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7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高宇,你的心中,或許把我當做是死敵看待。但是我對你已經沒有了最初那份敵對的心……唉,不管怎麼說,我奉勸你一句,不要去歸田家中!”北野宏村沉聲對我說道,大有一種人好言相諫的感覺。


 

“死敵?”我冷哼了一聲,“哼……在我的眼裡,你充其量也就是一個利用的工具而已,有什麼話就直說,別神神叨叨的。” 


 

“歸田家,在東京一直是神秘的存在,甚至。他居住的那一整個村子。都是秘密之所,被許多人視為禁地所在,你去的話,一定會沒命的!”北野宏村篤定的對我說道。


 

“嗯?”我疑惑了下,沒想到北野宏村這小子竟然還真的為我著想了!


 

“我的事,用不著你管!”我冷冷的對北野宏村道了句,隨後便離開了這個房間。


 

而我的心裡,卻在思忖,北野宏村看起來不像是腦子被鐵鍊給鎖壞了,所以他這麼說。應該不是無的放矢,對於今晚的行動。我的心裡突突的,隱隱感覺,絕不會簡單!


 

不過,我不是那種杞人憂天、畏頭畏尾的人,既然寶瓶就在歸田家中,我就不可能退卻。


 

這是我的任務,冥冥之中,也是我的使命。


 

這一天白天,我們潛伏在住處沒有出去,但是我派遣吳尚軒出去打聽一下,確定了稻川會果真是在搞內鬥,而且無比猛烈,打鬥、暗殺、綁架、爆炸……這類的事情,不時會發生。


 

不知道說稻川會根基龐大好。還是說他蛇鼠一窩、人心不齊好,內鬥成這個樣子,當真是令人驚詫!


 

不過還是那句老話,他們鬥他們的,就算是你死我活,又關我們什麼屁事?我只有拍手叫好的份。
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涼薄的手機一直打不通,整個人就跟失踪了一樣,也不知道他跑什麼地方去了,令我非常的氣惱。


 

但是,我怎麼也沒有想到的是,安娜、李少傑也失聯了。


 

我們看著安逸、舒適,但是這樣已經算是我們的行動出了意外,我的心裡隱隱有一種不好的感覺。


 

據吳尚軒的情報顯示,稻川會的會議,是晚上十點召開,我們九點從住處動身。


 

這一次,我們裝備精齊,每個人都身穿一身黑色夜行服,槍、匕首都帶上,而我也帶上承影劍,甚至,還帶了兩張假圖和一張原圖,以備有什麼不妥的情況。


 

九點鐘,我們準時出發,九點五十左右,我們到達目標地點的外頭。


 

歸田家所落的是一個村子,這個村子並不給人太多現代化的氣息,村頭是樹林、田野、草地,而村子的建造,其實就是兩排整整齊齊的房屋,一直延續到內,再裡頭是什麼情況,我就無從得知了。


 

這些房屋大有中國老式建築的風格,這一點,我以前在日本動漫上就熟悉,只是,我沒有想到,歸田居住的地方,竟然會是這一副模樣,與喧囂的大都市脫離,大有修身養性、歸隱田園的感覺。


 

我們一行人在村頭的樹林裡等候著,而我定下來的行動時間是十點十分。


 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眼看著就到我們行動的時間了,村子裡開出來幾輛車,我們都不禁制止了動作。


 

我靠,稻川會十點的會議,這歸田一郎的父親,莫不是才行動?


 

我一陣無語,從這裡到達稻川會的會場,定然需要一定的時間,如此說來的話,歸田一郎的父親當這副會長,可真是夠大牌的。


 

我們又等了一會,到十點二十的時候,進村!


 

我們這一群黑衣人,速度飛快,宛若離弦之箭,在黑夜的掩蓋下,很快就到了村子的範圍之內。


 

但是剛進入這村子,我就感覺到些許不尋常,這個村子,竟然沒有人在外頭走動,沒有一點多餘的聲音,甚至,就連亮光都沒有,這些房屋都跟擺設一樣!


 

空氣濕度下降,村子裡,下了一些霧靄,而我感覺,這空氣中,似乎都瀰漫起一股肅殺的氣息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711回 第712回 第713回 第714回 第715回 第716回 第717回 第718回 第719回 第7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