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的學醫之路.....9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哇哇……”


 

 張浩然和道念的反擊讓眾多鬼兵鬼哭狼豪、聞之喪膽。原本黑壓壓的包圍圈也越髮變的空闊起來。


 

 “圍!都給我圍上!”,滅看在眼裡,也開始有了些焦急煩躁,下令讓眾多鬼兵圍困,殺他們個片甲不留。


 

 對方只有幾個人而已,但是如今看來,人家是猛虎,自己卻是成了羔羊。


 

 這種事情又怎麼可以發生?所以這種滅自己威風的事情很不妥當,必須制止,立馬,馬上,立刻!


 

 滅猙獰恐怖咆哮,眾多產生畏懼的鬼兵紛紛耽耽看去,隨即全部再次吼叫起來,對著張浩然和道念撲了過去,張牙舞爪陣勢駭人。


 

 “來了!”寧財神一劍帶去,銀光閃爍解決掉兩名鬼兵。可是他沒有得意,因為四周那些被殺的畏懼後退的鬼兵們再次靠攏過來。


 

 這種壓迫感是那麼的真實,讓他皺眉,凝神心顫。


 

 銅月山也是同樣有著寧財神的感覺,全身繃緊,儲勁待發。只要對方敢來,他的虎爪定然把這些侵犯自己的鬼兵們生生撕裂,最後讓他們化為粉碎,消散三界!


 

 “東哥,對方發飆了。”張浩然九曲招式越是戰役越鋒利,一道白光過去如銀河落日,如長瀑布直接將眼前一片鬼兵殺死!


 

 他,越戰越勇。而且得益逆光的原因,張浩然感覺到自己無比的強大著,一點一點的增長修為,不斷不斷成長!


 

 心有多寬,成就就有多大。如今張浩然的潛質有多深厚,修為就有多深厚的增長著。他的潛質就是他的修為極限,如水缸一般在裝著水。


 

 一直在裝,直到滿為止。可是,他感覺自己的水永遠都裝不滿,至今,一直,到現在都是。


 

 能成長到什麼地步,他也不知道,但是,再這裡就無疑讓他成長的最好地方。不論是修為還是對戰經驗。


 

 縱然不是殺豬人,殺的豬多也能成刨子手,成為神話的存在。熟能生巧,對弈長久,凡人也能成道成仙。


 

 所以,這對張浩然來講就是大機遇,能讓他瘋狂成長的最好地方。他欣喜,他亢奮著。


 

 “來吧!師傅曾給我說過,任何一個要成道的人都要經歷磨難,經歷生死。一直到最後,誰能活下去,能在逆境中成長,誰就是勝利者,誰就能站在巔峰。”


 

 “也只有這樣,道成,仙位降!而且師傅說過,在仙界的戰鬥更恐怖,沒一招一式都能將凡間萬千人化為虛無。所以不強大隻會讓自己成為敵人手中的螻蟻,最後百年一場空,化為塵埃,飄然虛無,來往間,不留。”


 

 道念專注佛道,講究生死,卻沒有生死。講究成道,卻沒有道可成。


 

 天地之間,飄渺虛無間,一切不過花開花落,卻又增減在人間。彷彿留下了你的氣息,可卻終究成為記憶,也許能留在人間腦海,也許不過書籍筆錄。甚至,從沒出現過。


 

 “東哥,我感覺你應該還俗,然後娶個老婆遨遊三界!”張浩然感覺自己沒聽懂,不過倒是聽出個鏡花水月,人生憑自在的意思。


 

 “阿彌佗佛,這事和我無緣。我師傅投胎為人,成我徒弟已經被我重放人間遊歷。我需要一路保護他,一直到他得道成仙,方可讓我忘卻執念。從此成為凡人,過著凡人的生活。”


 

 道念身後八丈佛有光普照,越發明亮,這讓眾多鬼兵突然畏懼起來。


 

 八丈佛就如黑夜裡的明燈,照亮一切,讓鬼兵們黑色的眼睛多了幾分明亮和恐懼。


 

 “你的師傅就是那個小傢伙吧?”張浩然記得道念當初收了個小徒弟的,雖然不明白為什麼道念會那般看重女鬼的兒子,不過現在張浩然知道了。


 

 很多東西,說不得,因為天在,地存。玄理間不是言語能表達,能說。佛道:不可說。


 

 “是的。我準備大開殺戒了,浩然你是要帶著你的夫人們闖蕩一片天嗎?”道念雙手結印,赫然是召喚不動明王的姿勢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991 992 993 994 995 996 997 998 999 10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