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大金的火焰龍息太可怕了,燒遍了船裡船外,到處都在爆炸!


 

 幸好我們有五行水陣庇護,否則直接被燒成渣了。


 

 王東看得瞠目結舌,嚥口水道:“我去,大胖龍這一口吐得太帶勁了,這就是龍嗎?”


 

 何止帶勁啊,榮華船都要散架了!


 

 船體震動不已,引得海水都晃動了起來,火焰將海面都映成了金色!


 

 四周只剩下金色的火光,哪裡還有黑氣?


 

 “啊!”不知從哪裡響起了慘叫,是青青的聲音,她顯然遭受了重創,已經無法攻擊我們了。


 

 王東嘚瑟地叫囂:“賤女人,來啊,你不是很囂張嗎?”


 

 “哼,你們誰也活不了!”青青有些虛弱地吼了一聲,接著就沒有聲息了。


 

 但很快,榮華船的速度暴增,竟攜帶著一身火焰,以不可思議地速度沖向大洋深處。


 

 我們人仰馬翻,站都站不穩,榮華船太快了!


 

 船頭的火焰幾乎都被吹散了!


 

 “狗日的青青,她躲著開船了!”王東氣罵,喊大金:“大胖龍,再來一口,燒死她!”


 

 “不可,再來一口船都炸開了,我們也會遭殃。”我阻止。


 

 榮華船已經岌岌可危了,大金剛才破了青青的黑氣,但也更進一步損傷了船體,若再來一口火焰,船都沒了。


 

 大金也知道自己的龍息很厲害,會傷了我們,所以並沒有再噴火,它飛了回來,在我手心里昂起頭,有些擔心地看我。


 

 我摸摸它腦袋:“不用擔心,不會有事。”


 

 我將它收回體內,思考起了辦法。


 

 不能用粗暴的辦法了,否則大家同歸於盡。


 

 但我們找不到青青,她在瘋狂“開船”。


 

 焦急間,破破爛爛的豎井里傳來吼聲,那些乾屍竟然又出來了。


 

 它們被龍息波及,燒成了焦炭,但並沒有魂飛魄散,只是一個個冒著煙,還有的著了火。


 

 “李哥,乾屍又出來找茬了!”王東更急了,現在情況太不妙了。


 

 我不語,一番思索後,主動走出了五行水陣,頓時被殘留的火焰淹沒了。


 

 “李哥,你幹啥?”王東大急,都來不及拉我。


 

 “放心,這些乾屍是自己人。”我頭也不回,以金光護體,一步步踩著火焰走向豎井。


 

 很快,我靠近了,而一隻只乾屍也爬了出來,一共有五十一具,全都慘不忍睹,十分痛苦。


 

 它們扛不住了,大金的龍息太可怕了,它們雖然不是首當其衝的人,可也沒了半條命。


 

 我毫不遲疑,打出五行水符,以太清陰氣化雨,淋向它們。


 

 奇妙的一幕出現了,在火焰環伺中,一場陰氣之雨落下,澆滅了乾屍們身上的火焰。


 

 每個乾屍都露出舒服的表情,得救了。


 

 王東看得驚奇,探頭探腦道:“李哥,它們在求救?”


 

 我點點頭,注視著它們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21 322 323 324 325 326 327 328 329 3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