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青青現身了!


 

 她怨毒地盯著我們,目光十分駭人。


 

 王東嚇了一跳,不自覺往我身後躲去,然後臭罵:“你個賤女人,你今天必死!”


 

 “呵呵,那就一起死!”她咧開嘴笑,忽地一頭撞入了牆壁中,消失了。


 

 我們大惑不解,但馬上感覺船體開始晃動,宛如發生了地震一樣。


 

 青青在破壞榮華船!


 

 她要把船毀了,讓我們全都葬身大海!


 

 我臉色一變,迅速打出尋陰符去找青青,但尋陰符高亮而不動,依然無法鎖定青青。


 

 我暗想不妙,我們已經離海岸太遠了,青青有足夠的時間破壞船體,她要跟我們同歸於盡。


 

 “快上甲板!”我趕忙道,如果船體毀了,我們就騎龍回去。


 

 王東一把扛起莊碧玉,我們三人迅速離開駕駛艙,往甲板跑去,結果跑著跑著竟然迷路了,四面八方全都是封閉的,這不正常。


 

 “哈哈哈,想跑?你們能走出去嗎!”青青在狂笑。


 

 我面色一沉,這青青太賤了,她肯定用最後的邪氣封閉了鬼船,將我們活生生地困在這裡。


 

 這是更加厲害的鬼蜮,我們相當於在鯨魚的肚子裡,根本出不去!


 

 “李哥,咋辦啊?走哪邊?”王東看著四通八達的過道,完全懵了。


 

 我不語,思考著辦法,要不要讓大金出來再噴一口龍息?


 

 那樣肯定能殺死青青,但船隻也就毀了,五十二個船員的遺體也毀了。


 

 這時,我明顯地感覺到船頭已經掉轉了方向,開始全速前進,朝著海岸前進!


 

 與此同時,一道道亡魂飄了過來,它們正是船員的亡魂。


 

 它們捨棄了身體!


 

 我一怔,這是要幹什麼?為何突然捨棄身體?


 

 王東也吃驚,又害怕,跟莊碧玉貼著牆壁一動不動。


 

 而亡魂們一一飄來,都看了我們一眼,接著飄向過道更深處。


 

 也就片刻,青青的怒吼聲響起:“該死的東西,你們敢阻攔我!”


 

 我當即明白了,船員們捨棄了身體,是要去阻止青青。


 

 但它們何等弱小,哪裡是青青的對手,一個個就彷佛飛蛾撲火一樣,這是送死啊!


 

 “快,跟上!”我都不由心疼了,這些船員先是調頭送我們回家,現在又用魂魄去阻攔青青,放棄了輪迴的機會!


 

 王東也意識到了,掏出雷符跟著我跑:“媽的,宰了青青!”


 

 然而我們根本追不上亡魂,它們不受牆壁的限制,根本不知道跑去了哪裡。


 

 四面八方,我們只聽到青青殘忍的狂笑:“來啊,該死的東西,我讓你們魂飛魄散!”


 

 青青無法破壞船體了,但它滅殺船員的亡魂,越殺越起勁。


 

 我幾乎可以想像得到那個畫面,一隻只亡魂被她打得魂飛魄散,再也無法輪迴了!


 

 “哈哈哈,殺!”青青狀若癲狂,詭笑聲傳遍了整艘船。


 

 我們三人都面色發白,無能為力,只能聽著青青的狂笑,任由一隻只亡魂消散。


 

 終於,船上再無動靜了,倒是王東的對講機響了,裡面傳出較為清晰的聲音:“王先生王先生,是你嗎?我看到船回來了!”


 

 關博鈞的聲音!


 

 王東大喜過往,抓著對講機吼:“快來接應我們!”


 

 “救援船已經靠近了,我們找了你們很久了!”關博鈞也十分激動。


 

 我一聽,起身往駕駛艙跑去:“來,不能讓遺體被毀了!”


 

 我們三人跑回駕駛艙,顧不得青青了。


 

 五十一具乾屍,全都倒在地上,是純碎的遺體了。


 

 透過船尾的玻璃窗,可以看見海面上有很多船隻,那是救援船,全是關博鈞找來的。


 

 我直接御雷轟擊船尾,將船尾打出了一個大窟窿,高聲喊道:“這邊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21 322 323 324 325 326 327 328 329 3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