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真龍吐息,火焰燒船!


 

 短短幾十米距離,可怕的金色龍息迎風暴漲,宛如核爆中心一樣,轟在了榮華船上。


 

 整片海洋都爆開了,我也被沖擊波轟退,要不是金剛法相護身,我可能直接被震碎了。


 

 咕嚕嚕,我嗆了好幾口海水,人被轟出百米外,堪堪停住,十分狼狽。


 

 大金不好意思地看著我,吐出小舌頭賣萌。


 

 我一笑,將它收回體內,遠遠注視著榮華船。


 

 龍息轟擊之下,榮華船當場四分五裂,隨後每一部分都變成了火海,爆炸聲不斷!


 

 火焰之盛,令得海水都炸鍋了!


 

 我熱汗直流,而後方,那些救援船更是人仰馬翻,好幾艘船直接翻了。


 

 我雙手拍打著水面,目光掃視著殘破的榮華船,已經看不到青青了。


 

 她必死無疑!


 

 我不由放鬆了,結果瞳孔一縮,看見火海之中,一個火人沖天而起,宛如老鷹一樣朝我衝來。


 

 “你逃不掉,你逃不掉!”青青夢魘般的話語響起,她竟還沒死!


 

 我大吃一驚,這什麼鬼邪祟?跟打不死的小強似的。


 

 我忙鑽進海裡潛游,往救援船游去。


 

 青青一頭扎入了水里,竟是將我抱住,拖著我出了海面。


 

 “你逃不掉啦,逃不掉啦,哈哈哈!”她的臉早已燒得不成樣子,此刻猛地吸食我的陽氣,令得我渾身一僵。


 

 我又驚又怒,這個賤女人實在太令人噁心了,也太難纏了。


 

 “找死!”我爆喝一聲,渾身亮起金光,雙手不斷拍打她,打入一道道金光。


 

 她完全不理,死死抱著我,瘋狂吸食我的陽氣!


 

 我發了狠,四層金剛魔種一下下拍入,令得她整個人都變成了金色!


 

 不過我也不好受,陽氣大損,有點發暈。


 

 最後一掌拍下,我大喝:“爆!”


 

 砰地一聲巨響,青青化作了粉末,被金剛魔種爆成了渣渣!


 

 一抹抹黑氣在海面上蠕動,那是青青殘留的邪念。


 

 我再掐指決,打出烈火符,以陰火點燃,直接丟在了海面上。


 

 瞬間,海面化作了火海,陰火旺盛,焚燒著青青的邪念,片刻後,所有黑氣都一掃而空。


 

 青青終於菸消雲散了!


 

 我頭暈目眩,勉強拍水保持著不下沉,但遊不動了。


 

 “李哥!”關鍵時刻,王東來了,他坐在一艘快艇上,朝我拋出了救生圈。


 

 我一把抓住,被他拖了上去。


 

 躺在快艇上,我如獲新生,大口地喘氣,勉強運轉太清氣,恢復著陽氣,不然冷都要冷死了。


 

 王東急得掉淚,要不是看我睜著眼準得給我來個人工呼吸。


 

 我微微一笑,示意不用擔心。


 

 他這才鬆口氣,一屁股坐下,讓救援人員開快艇回海岸去。


 

 “李哥,那狗日的青青死了嗎?她尼瑪太恐怖了!”王東嘴唇哆嗦,後怕地問我。


 

 “死了,她並不強大,只是比較難纏。”我喘著氣,“做人是惡人,做鬼是惡鬼,她真夠可以的。”


 

 青青純粹是來噁心人的,無論活著死了都讓人噁心。


 

 王東眺望榮華船,那邊還在燃燒,等我們上了岸再看,榮華船已經逐步沉沒了。


 

 火焰漸漸熄滅,最後,海面平靜了,只剩下一些可以漂浮的木板、箱子之類的東西。


 

 九十年代風光無限的榮華船,終於壽寢正終了。


 

 我坐在岩石上,甩了甩身上的海水,這劫後餘生的感覺真不好受。


 

 王東直接躺下,拍著自己的大肚腩罵罵咧咧道:“他奶奶的,老子驅鬼這麼久了,還沒遇到過青青這麼噁心的鬼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21 322 323 324 325 326 327 328 329 3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