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舒桐想去看大熊貓,我也樂得如此。


 

 因為王東也在天府,我們去還能碰個頭,而且我也想看大熊貓,我這麼大個人了,還沒看過國寶呢。


 

 決定好了,我當即收拾行李。


 

 舒桐也拖出個粉色的小行李箱,裝她的衣服,十分熟練。


 

 當天,我就訂了去天府的機票,不過出發前遇到了一個難題。


 

 大金不想去,準確來說,它想留在家裡。


 

 它的叫聲給了我理由:蟲累了,生活沒滋味了,想躺著了。


 

 我給它一個爆栗:“你就是看上人小白了,色胚!”


 

 大金羞愧地低下了頭,很委屈。


 

 我哭笑不得,好吧。


 

 “我給你留點血,凍起來。你在這裡好好看家吧,順便保護好小白,它才出生比較弱小。”我叮囑道,也不強求。


 

 主要還是怕小白出事,它是屍香蠱,邪氣重,很可能引來邪祟的。


 

 大金留在這裡我也放心。


 

 大金當即樂了,擺著肥騰騰的屁股表示歡喜。


 

 我給他留了半碗血,然後抱著舒桐走了。


 

 大金還主動關門,用力頂著門合上了,要過自己的二人世界了。


 

 我牽著舒桐的手,帶她去機場,上飛機前,我給王東打去了視頻。


 

 視頻一通,王東的胖臉就懟滿了整個屏幕。


 

 他在逛街,身邊有人。


 

 “李哥,咋了?不會又有生意了吧?咱不干啊。”王東怕極了來生意。


 

 我給他個斜眼:“沒生意,舒桐要看大熊貓,我帶她去天府,你接應一下,做做攻略啥的。”


 

 王東一喜,然後臉一苦:“做啥攻略喲,頭疼,要不奕星做吧。”


 

 他把鏡頭移了一下,對準丁奕星了。


 

 丁奕星是個野性十足的女人,留著短髮,酷酷的,很潮,比之前更潮了。


 

 “嗨,李十一,要來看熊貓嗎?我當導遊,不收費哦。”丁奕星打趣道。


 

 我也打趣:“丁奕星,看來你接受王東了啊,這就是愛情?”


 

 “愛個錘子,我98年的,他玩不過我的,過了年就趕他走。”丁奕星拽拽道。


 

 王東不樂意了,一把攬住丁奕星,看似生氣,實則秀恩愛:“奕星,我可是為了你專門來天府的,知道這叫什麼嗎?聽聞遠方有你,動身跋涉千里,我吹過你吹過的風,這算不算相擁。我喜歡你,從一而終,認真且慫。”


 

 rua。”舒桐嘔了。


 

 丁奕星也嘔,讓王東一邊兒去。


 

 我懶得看他們秀恩愛了,掛了視頻,登機!


 

 下午,我們降落在天府機場,一輛黑色越野車已經等著了。


 

 王東和丁奕星在車邊招手:“這裡!”


 

 我拉著舒桐過去,打量那輛車:“這誰的?這麼酷炫?”


 

 “我的,上次幫了彭家忙,他們給了我一百萬,我就買了車。”丁奕星喜滋滋道。


 

 “先上車吧,我等了一個多小時,餓死了,咱們去恰火鍋,李哥請。”王東招手,他來開車。


 

 一行人去了天府知名火鍋店,有說有笑地吃著。


 

 就是特麼太辣了,辣得我眼淚直掉。舒桐竟然很喜歡吃辣,吃了半天才紅了臉,著實厲害。


 

 “李十一?”這當口,卻有人叫我。


 

 我扭頭一看,卻是兩個身材絕頂顏值爆表的女生,她們往這裡一站,吸引了火鍋店九成的目光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21 322 323 324 325 326 327 328 329 3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