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屍香花里竟然躲著一條雪白的蟲子!


 

 它跟金蠶蠱外形是一樣的,但通體晶瑩雪白,雖然身上還有粘液,但完全不噁心。


 

 而且它有亮晶晶的大眼睛,撲閃撲閃的可愛爆表了!


 

 這真就是城裡的白富美啊,大金這個村里野孩子都害羞了!


 

 我著實驚詫,仔細感應了一下小白蟲的氣息,發現它的氣息跟屍香花是一樣的,再看它剛出生一般的模樣,我不由有了個想法。


 

 這莫非就是屍香蠱?


 

 植物蠱是比較奇特的存在,它們誕生了靈智一般會保持原樣,比如屍香花一直是一朵花的樣子。


 

 但作為蠱,它應該也可以生成其它形態吧?


 

 就彷佛破繭成蝶一樣,可以蛻變。


 

 這個很有可能,屍香花生蠱,它或許就是照著大金的模樣來變的,這是模仿。


 

 我思索著,先太清化鬼,讓自己也變成邪祟,然後試探性地伸出手指去碰小白蟲。


 

 小白蟲嚇了一跳,往花芯裡一鑽躲了起來,只露出兩隻亮晶晶的大眼睛。與此同時,花苞也在收攏,保護著小白蟲。


 

 看來這的確是屍香蠱,它都能操控屍香花!


 

 我有點哭笑不得,我養屍香花是要等它的七瓣花的,結果孕育出了小白蟲,那以後還能摘它的花嗎?


 

 搖搖頭,我和顏悅色道:“你能出生也是一場造化,放心吧,我不傷害你。”


 

 小白蟲有點迷茫,它剛出生,似乎還不太懂人話。


 

 我就退後了,免得嚇到它。


 

 大金這會從我衣領下鑽出來,可算有勇氣看小白蟲了。


 

 我暗笑,將大金放在地上:“去吧,泡它去,以後它叫小白。”


 

 大金不好意思地搖頭,含羞答答跟個鵪鶉一樣。


 

 我不理它,去打了一盆水來,先給屍香花澆一點,然後將盆放在了地上,看看小白需不需要水。


 

 花苞又偷偷綻開了,小白探頭看下來,聳動著鼻子,喉嚨在動。


 

 它肯定渴了。


 

 我直接退遠了,一邊弄吃的一邊瞄著屍香花那邊。


 

 終於,十餘分鐘後,小白咚地一聲跳了下來,跳進了水盆裡。


 

 它興奮地游動著,洗乾淨了身上的粘液,還喝了好幾口水—屍香花長在瀑布邊,本來就是喜水的植物,小白自然也很喜歡。


 

 等它洗乾淨了粘液,它更加晶瑩白皙了,宛如美女修長潔白的手指,看得人愛不釋手。


 

 大金也在看,它躲在水盆沿下,時不時探頭偷瞄,還緊張地哈氣,可把我笑死了。


 

 不過我不打擾,飽餐一頓後,打算去看看舒桐了。


 

 當然,我得先餵一餵大金。


 

 “大金,來吃飯了。”我叫道,大金還躲在水盆下,而小白歡歡喜喜地泡著澡。


 

 大金聽到我的呼喊趕忙跳了過來,跟隻兔子似的。


 

 我戳破手指,擠出一滴血:“吃飯。”


 

 大金吞口水,但搖了搖頭,不吃。


 

 我有點疑惑,它又跳去別的地方,不知道從哪個旮旯裡找出了一個瓶蓋,然後叼著回來了。


 

 “嘶嘶嘶。”它放下瓶蓋朝我說話。


 

 我啞然失笑,這傢伙讓我把血滴在瓶蓋里。


 

 我也不拒絕,滴在了瓶蓋里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21 322 323 324 325 326 327 328 329 3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