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天匯城四門不入財,屬實經商鬼才。


 

 怕是百億投資打水漂了。


 

 難怪我剛才看劉澤宇的面相有破財之憂,而且他肝火旺盛十分急切,估計是天匯城營業額太少了,他這個負責人急得要死。


 

 找網紅來拍視頻也是無奈之舉。


 

 不過這些都跟我無關,我插著手等彭小柒就行了。


 

 終於,彭小柒和張喬喬拍完了,天色也暗了下來。


 

 劉澤宇提議道:“彭小姐,張小姐,不如晚上一起吃個飯吧,明天繼續拍商城內部,我為你們提供酒店。”


 

 “這個……”彭小柒想拒絕,她是聰明人,肯定感覺出劉澤宇對自己有意思的。


 

 張喬喬笑道:“劉公子,我們自己有地方住,而且我們還有朋友呢,今晚我們和朋友去蹦迪,明天見吧。”


 

 劉澤宇面色不變,掃了我們一眼道:“你們的朋友也可以留下,我免費安排住宿。我今晚想跟彭小姐仔細聊聊視頻方面的事,畢竟這關乎到天匯城的客流量,網紅效應得全部發揮才行嘛。”


 

 他是鐵了心想留彭小柒的,對彭小柒的好感不加掩飾。


 

 彭小柒其實不怕天匯集團,但不想撕破了面子。


 

 她就看我,向我求救。


 

 王東戳我:“李哥,上啊,英雄救美。”


 

 我不墨跡,既然彭小柒不想留下,那就不能強留。


 

 “劉公子,我們今晚有安排了,抱歉啊。”我走近幾步道,彭小柒自然地靠到我身邊來。


 

 劉澤宇臉色不好看,他怕是玩女人習慣了,第一次吃癟。


 

 不過他也不是什麼惡人,已經看出彭小柒對他沒意思了,索性聳聳肩道:“行吧,那明天見。對了,這位先生是什麼人啊?”


 

 他想知道我的身份。


 

 彭小柒立刻興奮道:“他叫李十一,是雲貴川第一風水師,也是我的恩人,我的……”


 

 “李十一是小柒的男朋友。”張喬喬插嘴,偷笑著拱火。


 

 彭小柒挽頭髮,並不否認。


 

 劉澤宇就有點難堪了,但他一臉不甘,而且對我的身份有些偏見:“風水師?這種職業大都市裡還有?我以為只存在鄉野山村呢。”


 

 他多少有些不屑我,說話也不留情。


 

 王東立刻不爽,叫道:“劉公子,你這話什麼意思?你知不知道你這商城要完蛋了,李哥都看出風水不好了,四個門全是爛風水!”


 

 王東口直心快,直接來了個王炸,怒懟劉澤宇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21 322 323 324 325 326 327 328 329 3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