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觀察商城風水的時候,彭小柒和張喬喬已經拍上了。


 

 她倆收了錢,辦事倒也用心。


 

 我可不想傻乎乎地等著她倆拍,就跟王東和丁奕星提議:“我們去逛逛吧,我要給舒桐買點童裝,你們要買啥就買啥。”


 

 我說著抱過舒桐,她早就迫不及待了。


 

 “好勒,那我們兵分兩路,我帶奕星去買內衫。”王東嘿嘿一笑。


 

 丁奕星斜眼:“胖子,我什麼時候說買內衫了?”


 

 “哎呀,難得來一次嘛,你看那邊就是店了,走,我們去看看。”王東這個色胚,看見店就動了歪心思。


 

 丁奕星給他一腳,但還是跟著過去了。


 

 我抱著舒桐,去跟彭小柒說了一聲。


 

 她嗯嗯點頭:“你們要買什麼就去買吧,待會找我統一報銷,今天我請!”


 

 “謝謝姐姐。”舒桐很懂事地道謝,彭小柒不由捏捏她可愛的小臉。


 

 我不多留,和舒桐進了一樓商城的內部,在裡面找童裝店。


 

 不得不說,這商城實在太大太豪華了,各種國際大品牌應有盡有,看得人眼花繚亂。


 

 不過不知為何,我進去總覺得太擠了,彷彿除了過道,每一寸空間都被完美地利用了。這從側面說明了天匯城太受商家重視了,各種大牌都進駐,導致店滿為患。


 

 這對商城而言是好事,不過對於顧客而言未必是好事,大牌雜七堆八,逼格就降了,搞得跟菜市場似的。


 

 我不去看那些什麼奢侈品大牌,只去看童裝,給舒桐選了好幾套,花了兩萬多,是真的貴。


 

 這裡不是普通人能消費得起的。


 

 舒桐很開心,提著小袋子晃來晃去的。


 

 我帶她又逛了一下,出正門去了。


 

 正門客流量驚人,每一秒都有行人進入,也有很多人駐足圍觀彭小柒和張喬喬。


 

 我走近的時候,看見有個男士在跟彭小柒搭訕,彭小柒還很熱情地回應。


 

 舒桐不由叫道:“大哥哥,你老婆被人勾搭了。”


 

 我一嗆:“你那兒學來的話?”


 

 “嘻嘻。”舒桐人小鬼大,比她的外表要成熟不少。


 

 這時後方傳來聲音,是王東和丁奕星回來了。


 

 “李哥,買到童裝了嗎?”李哥提著一大袋東西,喜滋滋地問我。


 

 他似乎佔了便宜,而旁邊丁奕星臉有點紅,恨恨地盯著王東。


 

 “買到了,就等彭小柒拍完了。”我笑笑。


 

 王東看向彭小柒,結果見到有個男人擱哪兒搭訕不由一瞪眼:“李哥,有人挖你牆角,咱們過去收拾他!”


 

 他還真懟過去。


 

 我哭笑不得,只好跟過去。


 

 走過去一看,那男人氣度不凡,一身西裝,從頭到腳都透露出土豪氣息,怕是個貴公子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21 322 323 324 325 326 327 328 329 33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