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分析完四個商城入口,劉澤宇徹底呆滯了,傻乎乎杵著,跟丟了魂似的。


 

 很明顯,我說中了,無一錯漏!


 

 王東他們又懵逼又膜拜,看我跟看神仙一樣。


 

 “李哥,永遠滴神!”王東用力鼓掌,巴不得拍斷手。


 

 彭小柒興奮地踮起腳尖,冷不丁親我一口:“十一,你好厲害!”


 

 她滿眼小星星,又美又可愛,令得我心跳快了一拍。


 

 這小柒妹子真好看啊。


 

 劉澤宇看見彭小柒親我,可算回過神來了,但他已經怒不起來了,被打擊得失魂落魄。


 

 天匯城那麼大的產業,投資百億,商家無數,大牌雲集,最後落得這個下場?


 

 劉澤宇哪裡還有心思跟我搶彭小柒,他嘴唇哆嗦了兩下,忽地給我彎腰:“大師,求拯救!”


 

 我一愣,沒想到他氣量如此大,竟能摒棄前嫌,當場認錯。


 

 這人心性可以啊,日後必成大器。


 

 王東嘿嘿一笑:“咳咳,建築系高材生,天匯城不是你嘔心瀝血設計的嗎?拯救啥啊?”


 

 劉澤宇尷尬無比,唯有苦笑。


 

 我示意王東別埋汰人了,劉澤宇也不是什麼大惡人,不至於嘲笑他。


 

 我便道:“天匯城需要改動的地方太多了,十分複雜,短時間內肯定無法改動,要改也只能等年後開工了再改。”


 

 現在放年假,工人都找不著呢。


 

 劉澤宇深以為然,急切道:“李大師,實不相瞞,我已經快崩潰了,我負責天匯城這半年,天天虧損,而且大牌商家也步步緊逼,他們都打算搬走了。是我談判多日,他們才決定過了三月視情況決定是否搬走。”


 

 “他們若是搬走,天匯城就算是完了,天匯集團肯定也會遭到極大的打擊,要知道天匯集團是上市集團,發行股票的。”


 

 這個不用多說,上市集團旗下的百億商城垮了,那集團股票市場也必定震盪,損失無法估量。


 

 “難怪你這麼急,你要把你老爸的集團給玩垮了。”王東吐槽一句。


 

 劉澤宇眼睛發紅:“我太害怕了,我完全承受不起這樣的後果,董事會的股東恐怕都會收拾我,我爸也護不住我。”


 

 我不語,算算時間,商家們三月份才決定是否搬走,那三月份之前一定要讓商家盈利,起碼要讓一個入口的商家大幅度盈利,給其餘商家信心。


 

 我思索著,轉身看了看西北四號門,若要在三月前大幅度盈利,只能從四號門入手了。


 

 其餘三個大門都是賠錢貨。


 

 “封掉東北門、西門、東門,只留下西北門。”我給出了建議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31 332 333 334 335 336 337 338 339 3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