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們決定就地住下,住在天匯城的五星級大酒店。


 

 很快,大夥入了酒店,訂了套房。


 

 王東跟丁奕星一起住,彭小柒和張喬喬一起住,我自然跟舒桐一起住。


 

 套房很大,還有單獨的房間,配套完善,兩個人住綽綽有餘。


 

 舒桐一進屋就跑去浴缸放水,她特別喜歡泡澡。


 

 我在窗邊眺望了一下不遠處的天匯商城,偌大一個商城燈火通明,人流如織,表面看來太繁華了。


 

 可惜它位於蜀王宮的東北方,蜀王宮是天府的中心,它的東北方就是整個天府的東北方。


 

 東北方為鬼門,從風水上來說不是個好地方。當然,天府的地勢平坦,城市位於盆地之中,鬼門無法從高處衝擊東南,煞氣並不重。


 

 若在天匯城拜一尊強力的鎮物,天匯城崛起並不是難事。


 

 我一番思索,舒桐手濕濕地跑出來叫我:“哥哥,放好水了,你先洗澡吧。”


 

 舒桐真是乖。


 

 我不客氣,進浴室關好門,舒舒服服地泡著。


 

 也就一會兒,彭小柒來了,她一個人來的。


 

 舒桐給她開門,我聽到彭小柒小聲詢問:“小蘿莉,你哥哥呢?”


 

 “哥哥在泡澡哦,不方便見女孩子。”舒桐一本正經道。


 

 彭小柒哦了一聲,然後跟舒桐套近乎:“小妹妹,你是來看熊貓的對吧?”


 

 “對呀,我最喜歡熊貓了。”舒桐果然上套,興沖沖道。


 

 “你哥哥也喜歡嗎?”彭小柒詢問。


 

 “喜歡,哥哥也想看。”舒桐一口咬定。


 

 彭小柒活潑一笑,不說了,就這麼走了。


 

 我有點摸不著頭腦,她來幹啥的?問我喜不喜歡熊貓?


 

 誰不喜歡熊貓啊?


 

 閉上眼不去想,我泡了半小時才起來,渾身舒爽了。


 

 舒桐正在看動畫片,見我出來了立刻跑進去,她開始泡了。


 

 我百般無聊,接著看動畫片得了,結果沒一會兒,有人敲門。


 

 我過去一看,張喬喬。


 

 她古靈精怪地笑:“李十一,喜歡熊貓嗎?”


 

 “啊?幹嘛這麼問?”我真是懵圈了。


 

 張喬喬不答,勾勾手指:“跟我來,我們去看熊貓。”


 

 “酒店有熊貓?”


 

 “有啊,快來。”張喬喬神秘兮兮的。


 

 我一頭霧水,跟著她出去,她帶我上了電梯,直接去了頂層,隨後又走樓梯,到了樓頂。


 

 這酒店這麼高,樓頂風大,不過燈光明亮,閃閃的十分漂亮。


 

 我詫異道:“你怎麼能上樓頂?”


 

 “為什麼不能?我們可是天匯集團高價請的網紅,跟經理說一聲就能上來了,這上面有熊貓。”張喬喬坏笑。


 

 我說你別賣關子了,到底要幹嘛。


 

 她指了指右邊,那裡燈光明亮,一個女孩背對著我們,正在專注地拍視頻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31 332 333 334 335 336 337 338 339 3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