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“你們還得拜一個鎮物,放置在商城的東北角,鎮住商城的鬼門,不要讓顧客靠近。”


 

 這是最關鍵的,關乎到天匯城的整體風水,可不是四個門口那樣小打小鬧的。


 

 眾人都一愣,劉澤宇疑惑道:“什麼是鎮物?什麼叫鎮鬼門?”


 

 這個還真不好解釋,我便簡單來說:“鎮物就是鎮邪之物,什麼青龍白虎朱雀都可以。鬼門就是東北位的艮門,是最邪乎的方位,鬧鬼多出於艮門。你們天匯城這麼大,又處於天府的東北方向,是整個城市的鬼門,一旦出了人命必定鬧鬼。”


 

 一行人都嚇了一跳,劉澤宇連忙點頭:“多謝李大師指點,不過我去哪裡找鎮物?”


 

 我看向王東,王東撓撓頭:“我帶你們去找,不過要收費。”


 

 “沒問題,一百萬如何?”劉澤宇十分急切。


 

 王東打了個響指:“OK,不過我也不太懂,所以看見差不多的就得買回來給李哥過目,你們還得準備點買鎮物的錢。”


 

 “錢不是問題,只要找到鎮物,出多少錢都可以!”劉澤宇豪氣道,為了天匯城,他付出幾個億都在所不惜。


 

 我就不說什麼了,讓王東帶他們去找鎮物就行了。


 

 丁奕星要跟著,說是怕王東去泡妞。


 

 我估計找鎮物得花一點時日,我就不傻等,先帶舒桐去看熊貓。


 

 “小柒,喬喬,我帶舒桐去看熊貓,你們有啥打算?”我問二女,她倆挺閒的。


 

 “我也去。”彭小柒立刻回答,臉色恢復了淡定,還挺酷。


 

 張喬喬偷笑一聲:“我就不去了,得回家了,不然爸爸生氣了,你們一家三口去吧。”


 

 彭小柒一羞惱,作勢要打。


 

 舒桐也嘟著嘴,可不想當我們的女兒,她已經長大了。


 

 最後,我、彭小柒、舒桐,三人一起去天府大熊貓研究基地。


 

 這是全國最大的熊貓研究基地,裡面有天鵝湖、母仔園、熊貓博物館、熊貓幼稚園等等。


 

 彭小柒作為本地人,早就來過好幾次了,她當起了導遊,興高采烈的。


 

 我拉著舒桐,走在竹林小道,附近都是遊客,十分的熱鬧,天氣再冷也擋不住遊客的熱情。


 

 彭小柒在我旁邊走著,興奮地說這說那,手臂時不時貼著我,我偶爾能碰到她的手指。


 

 我心裡微微悸動,側頭看著笑顏如花的彭小柒,總感覺她美得不真實。


 

 “李十一,你有聽我說話嗎?前面是成年大熊貓別墅園,很有看頭的。”彭小柒扭頭看我,笑出了小酒窩。


 

 我一笑:“在聽,你繼續說。”


 

 她跟我對視,卻是有點害羞了,一下子沒了“脾氣”,側開頭挽頭髮:“說什麼好呢。”


 

 結果啥都不說了,就是兩人手臂老是碰來碰去。


 

 我偷偷低頭一看,她手指在動,數次試圖拉我,但總是失敗,畏畏縮縮的。


 

 我好笑,假裝不在意地往前一甩手,直接握住了她的小手。


 

 她小手冰涼,在冬天的寒風裡已經吹了很久了。我由於有太清氣護體,所以手是熱的。


 

 一冷一熱觸碰,我倆都顫了一下。


 

 彭小柒不敢看我,耳根發紅,越走越快。


 

 我心跳又快了幾拍,見她嬌羞的模樣總是心動。


 

 “咦,哥哥姐姐怎麼牽手了?”在我另一邊的舒桐發現了苗頭,天真地說出聲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31 332 333 334 335 336 337 338 339 3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