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房間里關了燈,窗外閃爍著霓虹和月光,總是帶著一絲曖昧。


 

 我跟彭小柒互相發了微信,或許兩顆心都跳得飛快吧。


 

 這感覺很奇妙,我不得不承認,我吃彭小柒這一套,她美麗動人,又活潑靈動,偶爾還會害下羞,或者裝一裝酷。


 

 當然,還會耍一點小心機,比如來個熊貓褲子,正中我心。


 

 這誰頂得住啊?


 

 揉揉腦袋,放下手機,我還是不能多想了,免得心亂了明天起不來。


 

 明天得驗收封三門的成果,我也很期待,想知道我的想法到底能不能起到奇效。


 

 迷迷糊糊中,終於睡去了。


 

 第二天我是被舒桐搖醒的,她在我耳邊叫著:“哥哥,起床了,中午了。”


 

 我還有點困倦,昨晚睡得太遲了,一整晚心飛揚的,也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。


 

 “王東哥哥他們呢?”我打著哈欠問,結果房間外就傳來聲音:“李哥,我們等你半天了,你昨晚做賊了啊。”


 

 王東的語氣帶著揶揄和偷笑。


 

 我開門一看,不僅王東來了,還有丁奕星和張喬喬,就是不見彭小柒。


 

 “小柒呢?”我問一句。


 

 張喬喬掩嘴笑:“她一夜失眠,正在補覺呢。哎,少女懷春,睡不著覺很正常啦。”


 

 王東和丁奕星都怪笑。


 

 我知道他們在調侃我,果斷轉移話題:“天匯城的情況如何?昨晚效果咋樣?”


 

 幾人臉色都一正,張喬喬看了看手機道:“劉澤宇一直沒有給我電話,如果有效果他總該來報個喜吧。”


 

 “不會沒效果吧?封三門把顧客趕走了?”王東開始擔憂了。


 

 我沉吟不語,一切皆有可能,人心是最難算的,我也有可能算錯。


 

 “先不管了,我們吃飯去吧,我餓死了。”我摸了摸肚子,餓得前胸貼後背了。


 

 幾人也餓,大家都沒吃午飯呢。


 

 我們就下樓去吃午飯,直接在酒店裡吃,反正也是免費的。


 

 才吃沒多久,一個女生急匆匆趕來了,還頂著黑眼眶,狀都沒化,只是梳了頭,不過依然靚絕全場,一來就吸引了無數男士的目光。


 

 正是彭小柒。


 

 她小跑過來,抱怨道:“你們怎麼不喊我?我醒來發現你們全部不見了,嚇死我了。”


 

 她主要抱怨張喬喬。


 

 張喬喬拉她坐下,指了指我:“你昨晚對某人思念成疾,直接失眠,我不得讓你補覺嗎?”


 

 “呸。”彭小柒快速看我一眼,然後埋頭補妝,都不好意思抬頭。


 

 我心裡有些悸動,感覺空氣又曖昧了起來。


 

 王東偷偷推我:“李哥,找機會拿下啊,就差臨門一腳了。”


 

 我給他個白眼,讓他一邊兒去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31 332 333 334 335 336 337 338 339 3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