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實在沒想到葬鬼地養了這麼多這麼強的鬼,怕是有幾百年了!


 

 難怪熊貓一夜之間中邪,它們不是鬼上身了,而是邪氣侵體了。


 

 地下邪氣漫出,熊貓無一倖免!


 

 我們若待久了也必定中邪,尤其是天暗之後。


 

 “先離開園區,疏散所有人員,晚上六點過後,誰也不准進園區了。”我嚴厲叮囑,既然要施法驅邪,那就得空出園區來。


 

 “好,都聽李大師的!”劉唐恭敬道,他現在已經把我當神仙了。


 

 小晴他們更是猶在後怕,哪裡還敢質疑我?全都眼巴巴看著我。


 

 李哥有些得意,揮手道:“走吧,李哥心裡有數,都別慌啊。”


 

 一行人安下心離園,劉唐還打電話,疏散園所有人員,以免中邪了。


 

 走出園區後,我發現遊客們已經陸陸續續走了,不過還有一些固執的不甘心,在跟保安鬧,退票也沒用。


 

 “不肯走的人,退兩倍票錢吧,不然他們中邪了我估計輿論壓不住了。”我提議了一下。


 

 劉唐一嘆:“只能這樣了。”


 

 他立刻去辦了,劉澤宇跟上了他。


 

 我又跟其餘人道:“你們誰有車,我要繞著園區走一圈。”


 

 眾領導對視,小晴主動道:“我有,我帶你繞園吧。”


 

 她現在不是凶悍的川婆娘了,而是溫柔的川妹子了。


 

 我點頭說行。


 

 片刻後,小晴去開車來了,普普通通的一小汽車。


 

 “李大師,請上車吧。”小晴下來開門,恭敬得很。


 

 我抱著舒桐上車,王東也擠了進來,同時調侃:“還沒坐過女司機的車呢,今天享受一下。”


 

 我們四人出發,開始繞著園區查看,我其實不是要看熊貓園了,而是看熊貓園外面的環境。


 

 這次要給熊貓驅邪,絕非易事,而且不能一隻一隻地驅,那樣太浪費時間了,還很危險,我可不想被熊貓一巴掌拍死了。


 

 所以我得來個大面積的術法,必須覆蓋整個園區的。


 

 而這樣的術法以我個人能力是做不到的,必須藉助風水地勢,我因此在找一個好風水。


 

 一車人不說話,一邊走一邊看,繞了半小時才繞到一半。


 

 而且我們繞到了園區的東邊了,這裡面對著山野,而非繁華的高樓大廈。


 

 我當即有了精神,山野風水是最佳的。


 

 “開慢點,我看山水。”我叮囑。


 

 小晴當即降速,緩慢前進。


 

 前面的路變窄了,左邊是園區圍牆,右邊是連綿大山,看不到盡頭。


 

 我開窗吸氣,有些驚喜,這裡的靈氣太旺盛了,而且在八卦上屬於東方震位,震位於五行則屬木!


 

 這麼多大山,五行屬木,完美!


 

 我笑了起來,問小晴:“這邊的山野有河嗎?”


 

 “有啊,在山谷裡,不過要走路去才行。”小晴回答,“李大師,要去看看河嗎? ”


 

 “不必了,也不用看了,回去吧。”我笑笑,已經敲定了計劃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31 332 333 334 335 336 337 338 339 3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