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們在酒店住了兩天,其間王東去買了風水三大件,我則專注畫符。


 

 引氣沖邪可不是一個小術法,除了布陣之外,還得需要極其強力的符籙,否則無法引動山野木氣。


 

 整整兩天,我大門不出二門不邁,全都在畫符,畫得手指都酸痛了,可算是畫好了。


 

 也就十幾張符,不多不少,但每張符我都花費了好幾個小時,可以說是畫得眼睛都冒星星了。


 

 完工之後,時間也到了,今天就要下小雨了。


 

 早晨六點,小晴就來接我們,在門外敲門,恭敬地等著。


 

 我起身,舒桐也爬了起來,困呼呼地坐著,然後又倒下去,倒一半又坐了起來。


 

 我好笑:“舒桐,要不你留在酒店睡覺吧,不准給任何人開門啊。”


 

 “不要,我要跟著哥哥。”舒桐立刻清醒了,跑去洗漱。


 

 我笑笑,也去收拾,結果看到王東竟然西裝革履,還戴著個帽子,一股自以為是的帥逼味。


 

 我驚了,問道:“你搞什麼鬼?大早上穿西裝?”


 

 “李哥,這你就不懂了,看我的吧。”王東扯一下衣領,然後單手揣起一本書,那是世界名著《百年孤獨》。


 

 他捧著書,去打開了門。


 

 小晴吃了一驚,被王東的造型驚呆了。


 

 王東紳士一笑:“不好意思開門晚了,我五點就起來看書了,看得太入迷了。”


 

 他說著擺了擺手裡的《百年孤獨》。


 

 我尬得腳趾抓地,暗想王東屬實憨批,這特麼能泡到妞老子跟你姓!


 

 我果斷看笑話,然而小晴眼睛一亮,驚喜道:“哇,加西亞·馬爾克斯的《百年孤獨》,沒想到你也喜歡!”


 

 “當然,我是一個孤獨的讀者,平時在家就喜歡看書。托爾斯泰先生的《戰爭與和平》是我的最愛,雨果的《悲慘世界》更是我的精神食糧,哎,人間太難了。”


 

 小晴嘴唇一抿,深以為然地點頭:“是啊,歷史、戰爭、道德、正義,這些總是讓人震撼,也對那個時代的苦難感同身受……”


 

 “對,太宰治在《人間失格》裡說,生而為人,我很抱歉。那是一種怎麼樣的苦難啊……算了,今天忙不說了,有空一起約杯咖啡,聊聊文學吧。”王東露出遇到知音的模樣,“來,加個微信。”


 

 “嗯!”小晴有點害羞地加了。


 

 我瞪了眼,我了個擦!


 

 牛逼啊王東,你特麼才是永遠滴神!


 

 我沒眼看了,洗漱一番,跟舒桐都準備好了。


 

 王東則跟小晴談天論地,聊得那叫一個嗨。


 

 “王哥,永遠滴神。”我過去低聲埋汰一句,王東也低聲回道:“看她戴著眼鏡,斯斯文文,我就知道她愛好文學,果然被我猜中了。我昨晚查了一晚上資料,功夫不負有心人啊。”


 

 我無言以對,只能給他一個贊,你好棒棒。


 

 話不多說,一行人出發,幾分鐘就到了園區大門了。


 

 這會才六點多,又是冬天,天都沒亮,空氣冰寒,哈一口氣都是熱乎的。


 

 劉唐他們全都來了,讓我意外的是劉澤宇竟然也來了,這麼早他這種富二代不該享受床上的溫暖嗎?


 

 王東也詫異:“劉少,你咋也來了?”


 

 “事關重大,而且我想看看李大師的神仙手段,我可睡不著。”劉澤宇期待道。


 

 我對他的印象更好了,心想他這樣的人,必定是能堅持每個月都祭拜關二爺的,天匯城不會再出事了。


 

 “行,那出發吧,大家跟著小晴的車走。小晴,去上次的地方。”我不墨跡了,上車。


 

 一行人紛紛上各自的車,跟著小晴走。


 

 這次不用看風水了,小晴開得比較快,十幾分鐘就到了上次的地方。


 

 我下車一看,這裡十分暗沉,山脈連綿起伏,霧氣層層疊疊,寒風呼嘯不斷。


 

 所有人都打起了哆嗦,這山里太寒冷了。


 

 我運太清氣,護住舒桐,其餘人我則不管了。


 

 隨後我掏出符籙,以腳步丈量方位,然後找了個比較高的地勢,面朝東方,注視著震位山脈。


 

 山脈間有河流,那是“水”。而風日夜不停,在山脈間呼嘯徘徊,那自然是“風”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41 342 343 344 345 346 347 348 349 35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