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公交車平穩行駛,外面一片雪景。


 

 彭小柒欲言又止,最後紅著臉繼續看外面,不跟我說話了。


 

 我牽著她的手,也不說話,靜靜地享受這片刻的安寧。


 

 等公交車到站,正好是天匯城的東門站,離我們酒店倒也近。


 

 舒桐迷迷糊糊地醒來了,結果一看見雪就驚喜地大叫:“哥哥,雪!”


 

 她跑著去抓雪,活潑得跟隻兔子似的,哪裡還有睏意?


 

 我跟彭小柒相視一笑,手還沒分開呢。


 

 “舒桐,慢點,往那邊走哦,回酒店去。”我指了一個方向,舒桐嗯嗯兩聲,在前面跑著。


 

 我跟彭小柒在後面跟著,兩人都無言,但並不尷尬,只是誰也不想說話打破這氛圍。


 

 片刻後,我們走到了酒店門口,王東和丁奕星正好也回來了,打趣道:“哎喲,二位牽上啦?”


 

 彭小柒臉蛋發紅,但並不鬆開我,反而假裝淡定,一挽頭髮:“正常啦,不必大驚小怪。”


 

 “不愧是國民女神彭小柒!”丁奕星怪笑,王東則偷偷朝我豎起大拇指,李哥牛逼。


 

 “行了,別怪裡怪氣的了,找到鎮物了嗎?”我問正事,想趕緊把天匯城的事兒給辦完。


 

 “找到了一大堆,全都搬進酒店一樓的房間裡了,劉澤宇是酒店的老闆,他先放在這裡的。”王東回道,“我看那些鎮物都挺兇的,就全買了,也不知道有沒有用。”


 

 “去看看。”我不墨跡,王東立刻帶路,我們一行人進了酒店,去一樓的房間裡。


 

 劉澤宇就在這裡,跟董事們在等待,看他們一臉急色估計等了很久了。


 

 我一來,他們齊刷刷站起來:“李大師回來啦!”


 

 我點了一下頭,目光已經鎖定房間裡擺放著的鎮物了。


 

 石雕的、銅製的、玉制的應有盡有,什麼青龍白虎朱雀貔貅,簡直琳瑯滿目,足足有三十多件。


 

 “你們也太誇張了吧?”我有點哭笑不得,至於買這麼多鎮物嗎?


 

 劉澤宇恭敬道:“不誇張不誇張,王大師說這些看著兇,有可能是鎮物,我就全買了,還有一些是找朋友借的。”


 

 我不說了,一一看起來,結果有些失望。


 

 三十多件,絕大多數都空有其表,根本沒有生靈。


 

 倒是有尊白虎有了靈氣,但太弱小了,鎮個宅子還可以,要鎮五十萬平方米的天匯城就差遠了。


 

 我搖搖頭:“城里鎮物太少,不好找,倒也難為你們了。”


 

 “李大師,都不行嗎?”劉澤宇和董事們聽出了我的言外之餘,全都急了。


 

 我點頭。


 

 王東插話:“李哥,還有一件,由於太大了不好運,對方還沒運過來。”


 

 “對對對,還有一個關二爺,是王先生特意買的,他說夠爺們夠霸氣。”劉澤宇也想起了,抱著最後的希望。


 

 我一怔,關二爺?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31 332 333 334 335 336 337 338 339 3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