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劉唐的話讓人震驚,我跟王東不由對視一眼,都很驚疑。


 

 “熊貓會站起來怨毒地盯著工作人員?”王東詢問,已經開始慫了。


 

 “對,這太詭異了,我們有員工都被嚇得住院了。”劉唐臉色也驚疑,這事兒突出一個邪門來,園內的熊貓醫生都束手無措。


 

 劉澤宇這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不可思議道:“叔叔,熊貓怎麼會這樣?”


 

 “我就是搞不清楚才請來李大師的。”劉唐熱切地看我,盼著我來解決這件事。


 

 我明白他的心思,他既然找我這個風水師,那就說明他覺得熊貓是中邪了,這事兒跟風水鬼怪有關。


 

 只不過熊貓中邪,聞所未聞,一般亡魂也不會糾纏熊貓的,除非是腦抽了。


 

 “我需要一個羅盤,將整個熊貓園都檢查一遍。”我斟酌道,多說無益,還不如自己去看看。


 

 “沒問題,我這讓人準備。”劉唐連口答應,他對我很尊敬,顯然是個信風水的人。


 

 不過其餘人臉色各異,尤其是幾個年輕點的人,看我的眼神跟看騙子似的,只是不便忤逆劉唐的意思罷了。


 

 我也不搭理他們,趁著劉唐派人去找羅盤的間隙,提出先下樓去看看。


 

 “沒問題,李大師請,我們一起去看。”劉唐帶路,一幫人都跟著。


 

 我拉著舒桐,和王東一起下去了,劉澤宇也沒走,要看看到底什麼情況。


 

 一行近二十人離開了博物館,踏上了園內的竹林小道。


 

 這園內到處都是竹林,當然也多樹林,不過靠近過道的多數都是竹林,十分的青翠。


 

 劉唐步伐很快,急著帶我去熊貓別墅區看看最詭異的成年大熊貓。


 

 但我步伐很慢,走幾步還特意停下,伸手扯下了一片竹葉。


 

 眾人都停下看我,一個戴著厚眼鏡的女孩忍不住道:“這位大師,走啊。”


 

 她跟一些園內領導都不怎麼待見我,找茬呢。


 

 “急啥?李哥看竹葉自然有他的道理!”王東懟了回去,那女孩不爽地抿著嘴,暗哼了一聲。


 

 劉唐緩和氣氛:“大家不要吵,都是為了解決熊貓的問題,大家要一起努力。”


 

 “主任,熊貓病了,不找醫生反而找風水師,這不是胡鬧嗎?”又有一個人開口,表達不滿。


 

 他們早就不滿了,只是現在才逮住機會說。


 

 我不理,仔細嗅了嗅竹葉的氣味,嗅到了淡淡的陰氣以及火靈氣。


 

 “王東,黃紙。”我開口,伸出了手。


 

 王東掏出一張黃紙遞給我,我在上面虛畫了起來,以太清氣作筆。


 

 眾人是看不見太清氣,只看到我在黃紙上瞎畫,頓時更加不滿。


 

 “搞什麼啊?行為藝術家?”有人低聲諷刺。


 

 王東想懟回去,但找不到是誰暗搓搓說的。


 

 劉唐很驚奇,注視著我,並不說話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31 332 333 334 335 336 337 338 339 3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