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這一晚睡得很安心,也比較迷糊,畢竟喝醉了。


 

 等醒來,又是第二天中午了。


 

 我聽到大廳有聲音,是電視的聲音,在播放動畫片呢。


 

 起身開門一看,彭小柒和舒桐都盤腿坐在沙發上,保持一樣的姿勢,一邊吃零食一邊看動畫片。


 

 彭小柒那粉嫩的腳丫子還在扭來扭去,特別調皮。


 

 這場景可太可愛了。


 

 我笑了一聲:“小柒,你還是小孩子嘛?”


 

 彭小柒見我醒來了,不由一羞,忙將雙腿放了下去,恬靜地併腿坐著:“我還是個寶寶啦。”


 

 舒桐露出無言的表情,繼續啃旺旺雪餅。


 

 我知道她餓了,大小美女都餓了,不然也不會狂吃零食。


 

 “走,下去吃飯。”我洗漱一番,帶上我的大小美女,吃大餐去。


 

 下樓前,我去叫王東和丁奕星,兩人也才醒,全都頂著黑眼圈,顯然昨晚嗨得太晚了。


 

 “李哥,你咋這麼精神?你晚上都不干點什麼事的嗎?”王東打著哈欠,還看了看甜美的彭小柒。


 

 彭小柒眼一瞪,殺氣騰騰,她只對我甜美。


 

 王東不敢說了,丁奕星倒是笑死:“你們城里人談戀愛就是墨跡,可能這就是青春吧,不像某人啊,跟個惡狗撲食似的,一點都不浪漫。”


 

 她罵起了王東。


 

 王東乾笑一聲,轉移話題:“吃飯吃飯,餓死了。”


 

 半響後,我們去餐廳大吃一頓,吃飽喝足王東問我:“李哥,你接下來有啥打算?舒桐還想去哪裡玩嗎?”


 

 舒桐擦了擦嘴道:“我想回家,這裡太冷了,我要回去看太陽。”


 

 “那就回家。”我笑著摸摸舒桐的腦袋。


 

 旁邊彭小柒一滯,默默地不說話。


 

 丁奕星開口:“你倆又要開始異地戀了啊?小柒還要讀大學的吧?”


 

 “嗯,讀研。”彭小柒點了一下頭。


 

 是麼?


 

 這個我還真不知道,我以為她每天就是當富家小姐的,原來還在讀研。


 

 “姐姐好厲害!”舒桐不由誇獎,彭小柒莞爾:“你長大了也可以哦。”


 

 氣氛又活躍了起來,等離開餐廳後,王東拉著丁奕星就跑了,還朝我揮手:“李哥,我們去約會了啊,最後一次約會!”


 

 我擺一下手,讓他一邊兒去。


 

 這下又剩下我和彭小柒,外加一個舒桐了。


 

 “你什麼時候回去?”彭小柒問我,習慣性地把髮絲挽到耳後。


 

 “舒桐怕冷,盡快回去吧。”我估計明天就得走了。


 

 彭小柒抿抿嘴,欲言又止,似有千言萬語在嘴邊說不出來。


 

 我想起當初在彭家,她一直勸我定居天府的事,或許她現在也想勸我定居天府。


 

 但天府不是我的故鄉,我對這裡沒有歸屬感。而且我李家是閩西太清派,後代怎麼能拋棄閩西呢?


 

 最後,彭小柒昂頭一笑:“那你走吧,記得有空回來看我。”


 

 我說好,她又壞壞一笑:“你回來一次,我就讓你看一次熊貓,很賺吧? ”


 

 我嗆了一下,這傢伙強顏歡笑的,都挑逗起我來了。


 

 “姐姐,我也要看熊貓。”舒桐天真地以為是真的看熊貓。


 

 彭小柒臉色一臊,捏捏舒桐的小臉:“好啊,姐姐帶你去看真熊貓,你哥哥看我的熊貓。”


 

 舒桐顯然不懂,呆萌呆萌的。


 

 我咳了一聲,不要教壞小孩了。


 

 彭小柒嘻嘻兩聲,主動離去:“拜拜,下次見哦。”


 

 我揮手,她走過轉角不見了。


 

 我心頭有點失落,其實很想帶彭小柒一起走,但她還要讀研,而且她是天府的富家千金,跟我去閩西太委屈她了。


 

 而我又不能離開故鄉定居天府,這是李家的規矩,我必須守好太清派那一畝三分地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31 332 333 334 335 336 337 338 339 3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