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整個熊貓園有山有水,地勢有高有低,但高低不明顯,慢慢走著沒啥感覺。


 

 可熊貓別墅園的地勢卻很明顯地變低了。


 

 昨天我跟彭小柒和舒桐來,由於專注遊玩,並沒有註意到地勢突兀變低了。


 

 繼續前進一分鐘,我們到了遊客欣賞區,可以隔著玻璃看園區的。


 

 一眼看去,園內慘不忍睹,樹木全被推倒了,一些木頭架子也散落一地,幾隻熊貓正站在陰暗角落,不聲不響地盯著我們。


 

 咋一看,頭皮發麻。


 

 “哥哥,熊貓好可怕。”舒桐忍不住害怕了,躲到了我身後去。


 

 王東一把抱起她,多看熊貓幾眼,嘀咕道:“我去,這什麼鬼情況?好像我跟熊貓有殺父之仇一樣。”


 

 熊貓一身邪氣,明明是最可愛的動物,但此刻躲在陰暗角落,宛如一隻只厲鬼。


 

 “還有一些熊貓躲進屋子去了,它們似乎怕光,昨晚倒是折騰了一宿,現在誰也不敢靠近。”劉唐擦擦汗道,他又怕又急。


 

 “都退遠點吧,不要跟熊貓對視。”我叮囑一聲,率先退後。眾人都跟上,不再看熊貓了。


 

 我又撥動羅盤,確定方位,目光一寸寸地挪到了熊貓別墅園的後方。


 

 那裡有一座極高的靠山,但形狀不規則,就彷佛被切開了一角,硬嵌了個熊貓別墅區。


 

 我打量了半響,耳中又聽到了隱約的流水聲,不是很清晰。


 

 “這附近有河流?”我問。


 

 “不是河流,只是一個人工水溝,繞著熊貓別墅區的。”眼鏡女生沒好氣道,“你看得怎麼樣了?不行我們就找醫生。”


 

 “不急,帶我看看那水溝。”我提出要求。


 

 眼鏡女生十分不耐煩,懶得說了。


 

 劉唐倒是二話不說,帶我去看了水溝。


 

 水溝在別墅園的前方,繞山而行,若從天上看下來,它形成了一把弓的形狀,雖然不寬闊,但很長。


 

 反弓水!


 

 我頓時有了計較,再聯想到這一路看過來的風水局勢,內心暗暗吸了口涼氣。


 

 “李哥,咋了?看出啥了嗎?”王東詢問,他最會看我臉色了。


 

 “這是絕戶葬鬼地,火靈脈還出了問題,已經失控了。”我給出了結論。


 

 全部人都懵逼,眼鏡女不耐煩道:“你說的什麼東西啊?老是裝神弄鬼幹什麼?你知不知道我們耽誤不起,萬一熊貓死了,我們損失就大了!”


 

 “你還是閉嘴吧。”我冷眼一掃,她氣急,向劉唐告狀:“主任,我們不能浪費時間了,熊貓不能死,不要聽這個騙子的話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31 332 333 334 335 336 337 338 339 3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