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行了行了,我還得乾一件事,乾了再談價錢吧,看看只值五百塊還是五百萬。”


 

 我不想跟小晴鬥嘴,而且她只是個愣頭青,其餘領導才是老油條,他們也不信我,但都藏著掖著,讓小晴一個人當出頭鳥,得罪劉唐。


 

 “好,我倒要看看你能幹出什麼事來!”小晴哼了一聲,不服輸地盯著我。


 

 我不墨跡,手持羅盤,繞著熊貓別墅園走動,一步步定位,最後走到了東北角去。


 

 這裡靠近破軍山了,身後西南方就是別墅園的入口之一,已經完全封鎖了。


 

 “來這里幹什麼?這是卸貨的地方,竹子在這裡統一劈砍成小段,再運入園裡。”劉唐解釋,很是疑惑。


 

 這裡很寬闊,視野很好,可惜是東北位鬼門,是整個絕戶葬鬼地邪氣最重的地方。


 

 我們的腳下,就是熊貓園的“鬼穴”。


 

 而我要做的事就是將其打開看一下,好感應地底的邪氣,以此來判斷這裡的邪祟強弱程度。


 

 我感覺這裡邪祟很多,不過強不強就不知道了,若太強了,我可不能貿然行事。


 

 “待會我開鬼門,你們不要靠太近,都站在西北乾位,免得中邪了。”我回頭叮囑,示意王東帶人去西北位。


 

 王東一揮手:“跟著我走,待會鬼門開了,大家都容易中邪。”


 

 “切,我不信。”


 

 “你不信?熊貓就是你的下場,那麼大隻的熊貓都中邪了,你個八十斤川婆娘以為自己很能扛?”王東嘲笑,搞得小晴又怒了。


 

 劉唐呵斥:“小晴,聽李大師的,過來!”


 

 小晴咬牙過去,一行人都站在了西北乾位,隔著十幾米的距離看我。


 

 我不再理會他們,醞釀起了太清陰氣,直接化鬼,準備開鬼門。


 

 鬼門是個奇特的存在,它是虛幻的,只有大能才能強開鬼門,以我的修為是做不到的。


 

 不過我太清一脈走的是陰路,本身就是鬼,所以開鬼門不必強開,只需要順勢而為即可,這是任何門派都比不了的。


 

 深吸一口氣,我有點緊張了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開鬼門,要不是為了探查清楚葬鬼地的邪祟底細,我其實不樂意開。


 

 準備妥當,我手上湧現了大片大片的藍光,只有我自己能看見。


 

 藍光一出,我皮膚發寒,五臟冰涼,整個人沒有一絲溫度。


 

 隨後我雙手緩緩伸出,雙目大睜,緊緊地盯著前方虛空,仔細感受著邪氣的波動。


 

 邪氣一股又一股,在東北位激盪徘徊,它們就彷佛一大團線,我必須抓住線的兩端,將其拉直。


 

 一寸一寸,我雙手伸直了,十根手指冒著寒氣,凝結了冰霜。


 

 西北位,眾人都疑惑看著,小晴更是嗤笑:“木偶戲呢,裝神弄鬼!”


 

 我只當沒聽見,下一刻雙手猛地一分,太清氣宛如鋒利的尖刀,一下子劃開了鬼門!


 

 瞬間,面前出現了一個黑漆漆的鬼洞,裡面鬼哭狼嚎,可怕的陰氣頃刻間轟出,竟是將我轟退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31 332 333 334 335 336 337 338 339 3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