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蒼茫山野,雨聲淅淅,這場小雨終於來了。


 

 我沒有絲毫遲疑,雙手朝天一指,打出一道藍幽幽的太清氣。


 

 太清氣打入五行陣中央,隨即炸開成五道,分別匯入五符之內!


 

 金木水火土,五符同時激活,天空中彷彿出現了一個直徑百米的飛碟,閃爍著亮光盤旋!


 

 眾人看呆了,一個個瞪大了眼,王東都驚嘆:“李哥,你又厲害了!”


 

 我微微一笑,手掌緩緩往東方揮去,天上的五行陣也立刻往東方移動,移到了山野上空!


 

 白茫茫的霧氣中,五行陣宛如最耀眼的太陽,籠罩了一方空間,它下方就是震位之木!


 

 無盡木氣在湧動,在白霧中、在雨水中,木氣絲絲縷縷,蒸騰而起,雖然常人看不見,但都能感覺到奇怪的氣流聲。


 

 五行陣法,狂吸木氣!


 

 它宛如一個黑洞,將木氣牽引上天!


 

 我昂頭注視著,十根手指擺動,宛如操控人偶一樣,一分一毫都不敢錯漏。


 

 終於,五行陣法平穩了,它從我上空移動到山脈上空,耗費了我八成功力。


 

 我此刻已經渾身大汗,在寒冷的清晨裡都熱得不行。


 

 但我沒不敢停歇,因為這場小雨不會持續太久,可能半小時就停了,我得抓緊時間。


 

 “聚!”我的目光回到我頭頂上空,猛地爆喝一聲,指尖太清氣沖出。


 

 上空,八張八卦木符原地不動,被我的太清氣一沖先是一散,接著猛地聚攏,八符合為一符!功效暴增八倍!


 

 這是我的無奈之舉,我修為不高,無法畫出一張功效驚人的木符,只能畫八張,再合為一張!


 

 八合一後,木符變得比太陽還要耀眼幾分,上面的八卦圖彷彿活了一樣。


 

 我強忍神光的不適,手指一指五行陣法,八卦木符立刻飛去,如墜落的流星。


 

 嗖地一聲,八卦木符竄入了龐大的五行陣中,爆發了更加耀眼的光芒。


 

 我們所有人都閉上了眼睛,我也不例外。


 

 等睜眼一看,八卦木符被無盡木氣覆蓋,彷彿深陷沼澤一般。


 

 我一喜,成了!


 

 “去!”我指尖再湧太清氣,隔空牽引,朝著熊貓園上空猛地一指!


 

 頓時,八卦木符飛馳而來,它從五行陣中鑽出,飛到了熊貓園上空!


 

 而它後方,旺盛的震木之氣呼嘯而來,熊貓園上空和山野上空彷彿形成了一座彩虹橋,相互聯通了!


 

 我擺動手指,打著圈,八卦木符立刻飛舞起來,它在熊貓園上空不斷盤旋,宛如一架無人機一樣。


 

 而被它牽引來的木氣也是如此,不斷地飛舞盤旋,很快就覆蓋了熊貓園上空!


 

 以我天眼看來,熊貓園上空彷彿積壓了無數青色的雲層,那些就是木氣!


 

 而小雨還在下,每一滴雨都會穿透“木氣雲層”,染上木氣,再滴在園內的泥土中,衝擊土氣!


 

 “呼!”我長呼一口氣,累得險些暈厥了,這太累人了。


 

 “李哥,成了?”王東心急道,其餘人也緊張期待地看我,他們看不到氣,只能看到符,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。


 

 我疲倦一笑:“成了,五行陣是火車,裝滿了木氣,而八卦木符是火車頭,它帶著木氣入園了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41 342 343 344 345 346 347 348 349 35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