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瞳孔大縮,險些嚇得神光崩潰。


 

 小老頭就在我面前,直勾勾地盯著我!


 

 他一米六左右,不過身體不再乾癟,而是變得豐盈,臉上連皺紋都沒有了,就是個正常的老頭!


 

 只是他沒有活人氣,而是一具屍邪!


 

 眾人都看見了小老頭,可誰也動彈不得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。


 

 小老頭緩緩抬手,伸入了我懷裡,抓出了欲妖的雙手。


 

 這一刻,他忽地變得溫柔,然後親吻欲妖的雙手。


 

 我驚疑不定,小老頭再次看我,卻是看唐汐的懷錶,他似乎覺得懷錶很奇怪。


 

 接著,他抬起手指,點在了懷錶上。


 

 剎那間,懷錶發黑,竟是被邪氣侵蝕,只不過下一瞬,唐汐的陰氣反撲,驅逐了黑氣,還將小老頭的手指凍僵了。


 

 小老頭露出詫異的神色,再次點懷錶。


 

 這一次,邪氣更重。


 

 但唐汐的陰氣也更重了,甚至直接沖開了懷錶!


 

 瞬間,我身體一鬆,能動了。


 

 而四周突兀起了白霧,那是冰冷的陰氣形成的,眨眼間,我們已經身處寒冷的封閉空間內了。


 

 這是唐汐的鬼蜮!


 

 所有人都能動了!


 

 小老頭昂頭四顧,靜靜站著。


 

 我往後退,退到了角落,眾人見狀也退後,驚疑不定。


 

 “什麼東西?”封樸驚愕不已,“好重的陰氣,又有魔頭出世?”


 

 我不語,緊緊盯著小老頭。


 

 他忽地將欲妖的雙手放下,然後看著一個方向。


 

 那里白茫茫的,隱約走來一道倩影。


 

 唐汐!


 

 她面無表情,就這麼走出來,注視著小老頭。


 

 封樸等高人再次震驚:“萬靈邪嗎?比金蠶蠱還要稀少的萬靈邪!不過不是本體,本體在哪裡?”


 

 他們的眼力勁著實厲害,本體自然是千思湖里。


 

 我有點擔心,唐汐是獨一無二的萬靈邪,但她被困在千思湖啊,這裡的不是本體,未必是小老頭的對手。


 

 小老頭已經動手了,他伸出一指,隔空一點。


 

 頓時,沿途所有空間都變得漆黑,宛如一條黑蛇,迅速爬向唐汐。


 

 唐汐嘴唇微張:“止。”


 

 黑蛇停下了,隨即化作了碎片。


 

 小老頭興奮一笑,大步走向唐汐,就這麼直接抓向唐汐的脖子。


 

 唐汐紋絲不動,開口:“死。”


 

 小老頭渾身一僵,四肢扭曲,脖子也自動轉了一圈,直接斷了。


 

 但他又抬手,將腦袋掰正了,繼續抓向唐汐的脖子。


 

 唐汐一眨眼,四周無盡寒氣逼來,瞬間將小老頭凍成了冰棍。


 

 唐汐再抬手一扇,小老頭滾出了老遠,身上冰塊寸寸破碎,連帶著皮膚血肉也破碎了,僅剩下一具骨架!


 

 但他依然站了起來,就以一副骨架的模樣看著唐汐。


 

 緊接著,他雙目一瞪,瞳孔竟變成了黑色,兩股黑氣從眼球裡竄出,化作了一團黑漆漆的火焰!


 

 黑色火焰一出,四周冰霜迅速融化,唐汐的鬼蜮出現了巨大的窟窿。


 

 余天下驚道:“幽冥鬼火,傳說中的幽冥鬼火,他是三百年前九鬼門的鬼尊!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51 352 353 354 355 356 357 358 359 3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