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全場放《金剛經》?


 

 我跟王東面面相覷,然後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
 

 麒麟子是真的搞啊,他對金剛印顯然有了執念,喝高了全場誦經,就特麼離譜。


 

 “李哥,那傻帽看來還沒有掀開過布,不知道金剛印是塊破石頭。”王東笑得肚子疼,一點都不緊張了。


 

 我點頭:“既然他還沒發現貓膩,就說明不是奔著我們來的,他只是正巧來了東江。”


 

 “有道理,咱們不慫,進去瞅瞅?”王東興致勃勃,特別想看看麒麟子的傻帽樣子。


 

 我們壓低帽簷,走了進去。


 

 裡面客人走了一大半,不過還有不少人選擇留下,畢竟全場麒麟子買單,大家蹭酒喝也不錯。


 

 一進去,我就看到了麒麟子,他站在舞池最高處,滿臉通紅,一身酒氣站立不穩,但手卻平穩地捧著金剛印,念念有詞,跟音樂很合拍。


 

 那音樂正是《金剛經》。


 

 台上放《金剛經》,麒麟子就在念《金剛經》,挺有節奏。


 

 九個黑衣人也在舞池,都圍著麒麟子,怕他摔倒了。


 

 還有一個黑衣人上前勸說,試圖帶麒麟子走,不要丟人了。


 

 麒麟子勃然大怒:“別碰我!老子就不信了,憑什麼我催動不了金剛印?老子不服,我一定要催動金剛印!”


 

 “少主,先回酒店吧,您醉了。 ”那黑衣人說得很小聲,但我聽力敏銳,還是聽到了。


 

 “滾開!兩個月了,你們知道我這兩個月是怎麼過來的嗎?我天天念《金剛經》!老子不信這個邪,我一定要催動金剛印!”麒麟子醉醺醺的,破口大罵。


 

 那黑衣人彎腰低頭,懼怕又著急道:“可是,門主讓我們來找長生石的,此事事關重大,絕對不能出錯啊。”


 

 麒麟子一震,似乎長生石這三個字刺激到了他,他清醒了一些,不撒酒瘋了。


 

 黑衣人忙扶起他,吆喝著走了。


 

 酒店經理過去攔住,索要費用,黑衣人直接就是一腳:“滾!”


 

 經理飛出五米遠,撞得頭破血流,嚇得眾人尖叫,酒吧里亂成了一團。


 

 我跟王東對視,他疑惑問我:“李哥,我沒看懂,到底發生了什麼,麒麟子咋走了?”


 

 王東一個凡人,可聽不到黑衣人的悄悄話。


 

 “他們來閩西找一個叫長生石的東西,恐怕是個寶貝。”我若有所思,長生石是啥?書裡可沒有記載過。


 

 王東眼睛亮起:“長生石?一听就是好東西啊,可以讓人長生的。”


 

 我聳聳肩:“連九鬼門都找的東西自然是好東西,要不你去跟踪麒麟子,打探更多的情報?”


 

 “我不敢。”王東立刻慫了。


 

 “那就回家,過自己的小日子,別聽到寶貝就想要。”我撇嘴,對長生石不感興趣。


 

 我李家風水師,一切講究緣分。


 

 緣分到了,寶貝就往手裡飛了,緣分不到,去搶奪也只是浪費精力。


 

 顯然我現在跟長生石是沒有任何緣分的。


 

 領著王東回家,我們都不去想這件事了。


 

 此後數日,王東換了個酒吧瀟灑,不過也就三天,他又半夜來找我。


 

 我再次從天而降,又把他嚇一激靈。


 

 “我說李哥,你這齣場方式怪嚇人的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跳樓自殺呢。”王東埋汰。


 

 我問他又咋了,說正事。


 

 他臉現疑惑道:“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最近老看到一些陌生人,而且感覺都不是普通人。他們似乎都是途徑東江的,打算去閩西西南部。”


 

 我挑眉,是麼?


 

 我讓他繼續說,他說起了今晚的事。


 

 “今晚我在酒吧泡妞,有個妹子主動勾搭我,我留了個心眼,發現她總是有意無意摸我的過肩龍,顯然很感興趣,我就趁機跑了。她絕對不是普通人,肯定是修行之人,盯上我的龍了。”王東有些後怕。


 

 我思索一下,這麼看來,的確很多外地人來閩西了,他們是奔著什麼來的?


 

 長生石?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51 352 353 354 355 356 357 358 359 3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