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人人震驚,不少人還往後退,怕被燙傷了。


 

 我也感覺氣溫在升高,這就彷佛火山口醞釀了多年,要爆發了。


 

 這裡很危險!


 

 但無人願意離開,畢竟長生石就在眼前。


 

 麒麟子也不慌,反而嗤笑:“還有誰要試試啊?不試我可要出手了,我麒麟子要是挖出來了,誰敢跟我搶,我必殺之!”


 

 規矩就此立下了,誰挖出長生石就是誰的。


 

 這就逼得眾人不得不硬著頭皮上,因為不上就沒機會了。


 

 “我來試試!”一個白須老者出列,他簡單粗暴,腳掌在地面一跺,地面頓時拱了起來,強悍的地氣化作地龍,直奔長生石而去。


 

 我們都看到地面在開裂,老者對於五行土氣的運用出神入化,一條地龍攪得地底天翻地覆。


 

 但很快,地面平靜了,那地龍消失了。


 

 老者不由急了,雙手掐指印打出,腳掌再次一跺:“地龍,回來!”


 

 他試圖重新操控地龍。


 

 地面再次開裂,隨即一條地龍衝出,但已經沒有土氣了,全是炙熱的陽氣。


 

 這不亞於一個高壓水管噴出了岩漿。


 

 老者當場被噴了一臉,整個腦袋直接融化了,地龍前沖之勢未停,猶自沖向後方。


 

 人群大驚失色,高邪冰猛地抽出腰間的鏟子,往地上一插:“定脈!”


 

 轟地一聲,地氣肆意,附近的所有地氣都被一鏟子定住了,那地龍也是地氣幻化而成,當即消散於無形,只有炙熱的陽氣飄散在空氣中。


 

 再看白須老者,腦袋只剩下個骨架,已經死得不能再死了!


 

 這太駭人了,剩下的高人哪裡還敢動手?全都不由自主地看向高邪冰,高邪冰儼然成了主角。


 

 王東推了推我:“李哥,這高個子厲害啊,看起來還是個好人。”


 

 高邪冰面相很好,是個善人,而且出自八宅派,理應是個風水師,不過看他的造型和鏟子,應當是尋龍定脈的風水師,路子比較野。


 

 尋思間,高邪冰抓著鏟子,走向了滾燙的平地。


 

 那裡已經蒸騰起了熱氣,地底彷彿有岩漿在沸騰。


 

 “長生石吸收了足夠的陽氣,它要爆發了,我們沒有多少時間了。”高邪冰沉聲道:“一旦爆發,地底都會融化,它會沉入更深處,我們就很難挖出來了。”


 

 眾人一聽,紛紛以高邪冰為主心骨:“高先生,請你動手吧!”


 

 麒麟子冷哼,不出聲。


 

 高邪冰沒有遲疑,凝聲道:“布陣定脈。”


 

 當即,跟隨他而來的幾個八宅派風水師紛紛動手,有的往坡上去,有的繞過了平地……一共五人,佔據了五個方位,以高邪冰為中心。


 

 高邪冰再揮手:“定!”


 

 話音一落,五人拔鏟落下,插在了腳下的泥土中。


 

 瞬間,地面一顫,氣息一盪,萬物都似乎靜止了。


 

 “好強的定脈術!不愧是八宅派!”有人驚呼。


 

 我也暗自點頭,作為一個風水師,我是看得懂高邪冰的定脈的。


 

 這就是將地氣定住,穩固四方,彷彿在地脈上訂下了五個釘子一樣。


 

 地脈一定,那滾燙的平地立刻不冒熱氣了,長生石似乎消停了。


 

 眾人嘖嘖稱奇,麒麟子也微微變了臉色。


 

 而高邪冰猶自不停,他幾步邁入平地,完全不怕燙了。


 

 我們都看著他,他舉著鏟子,手指在上面一彈,發出了清脆的響聲,同時叫道:“尋龍!”


 

 鏟子的聲音很奇特,宛如迴聲波一樣迴響在坑里,只有高邪冰自己能聽明白。


 

 聽了半分鐘,他往右邊邁出三步,再往前面邁出兩步,低頭盯著自己的腳下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61 362 363 364 365 366 367 368 369 37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