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…..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我發現自己有點變態,就喜歡看到她這個樣子,她越是生氣我就越過癮,這樣玩起來才更有意思。 可以想像得到,到時候她答應給摸的時候,表情肯定更加好看的。


 

“老師,你不說話,是不願意嗎?”我一邊說著,然後就飛快地從書包拿出紅色筆記本,在她面前晃了一下,她啊地叫了一聲,表情誇張驚喜起來,伸手就搶我手裡的日記本。


 

我哪裡會讓她得手,搶先她一步,把日記本放到背後,她撲了個空,因為太急了,差點就撲到我身上,我被她的酥胸輕輕地噌了一下,差點就流鼻血了。


 

“哇老師,你這是乾嘛啊,這麼多人看著呢,多不好意思啊,嘿嘿。”我賤兮兮地說著,還對英語老師猥瑣地挑了挑眉,惹得她咬牙切齒,粉拳握緊,俏臉憋紅,恨不得上來吃我肉似的。


 

“高宇!你現在年紀還小,一時鬼迷心竅,我不和你計較,你聽話,快把日記還給老師,不然的話,老師就要告訴你家長了!”英語老師威脅說。媽的,聽到這話我就不爽了,真是個笨女人,到這時候了,還來這套,真以為我還怕她呢。


 

我沖她嘻嘻一笑,說了一句,再見,等著明天學校人手一份複印卷吧,說完,直接轉身就走。


 

和我料想的一樣,她就怕這招,我剛轉身,她就叫我,我不鳥她,她還著急地上來抓住我的手,叫我別走。我們還在走廊上,有不少學生在走著,英語老師是學校最漂亮的女老師,所以很多學生都認識她,都停下來驚訝地看著我們。我反正是死豬不怕開水燙了,故意誇張地說:“老師,男女授受不親啊,而且我們還是師生,唉,這樣不好吧?” 


 

她被我氣得要吐血,放開我,深呼吸了幾口,然後盯著我,從牙縫中說出一句話,“好,算你狠,去就去。” 


 

雖然知道她會答應,但親耳聽到她說,我還是感覺到很刺激,心情控制不住地緊張起來,心臟撲通撲通地跳,忍不住去看她的胸,看到她被氣得胸口起伏,勾勒出誘人的弧線,我只覺得自己獸血沸騰,渾身燥熱,狂吞口水。<a i=9> 她先去了教師辦公室一趟,把作業和課本放下,和其他老師交代了一些東西,就出來了,冷冷地瞪了我一眼,就走在前面了,我撇了撇嘴,心想,小爺不和你計較,等下非要把你摸腫了不可。

 

從教學樓去她的教師宿舍有一段距離,一路上不斷有人和英語老師打招呼,然後挺古怪地看著我們,可能是他們也想不明白,為什麼這麼年輕漂亮的英語老師會和我親熱地走在一起。

 

終於到了她宿舍,她有些急色地拉著我的手進來,我都被她嚇了一跳,心想她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了?接著,她還關了門,並且反鎖,還去關了窗,甚至把窗簾都拉上了,本來明亮的房間一下子就暗了下來!

 

“拿來。”關上門窗後,英語老師開了燈,對我伸出手,冷冷地望著我說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