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個美女,雖然潑辣了點、沒素質了點、嘴巴臭了點,但是不可否認,她的話一語中的,直中了我的要害!

 

 

 

一時間,我有些愣住了,就連章慕晴的臉色也有些木然,動人的眼睛瞇了起來,不知道她的心裡在想著什麼。

 

 

 

倒是胡燕青,她剛才一直默默地佇立在一邊,有點臉紅,現在她主動的走過來,直擺手道:“不是的,不是你說的那樣子的,檜蘭同學,請你不要亂說好不好? ”

 

 

 

“檜蘭?叫的還真親熱,我跟你很熟嗎?胡燕青,我們當面對峙,你敢說你不喜歡他?”那名叫做檜蘭的女人,一手指著我,眼神卻直盯盯的看著胡燕青問道。

 

 

 

檜蘭,這名字聽起來還不錯,但是人卻也太坑爹了吧,胡燕青這麼溫婉可人的一個女孩子,平白無故為何要逼她?

 

 

 

聞言,胡燕青的臉色就變了!

 

 

 

不得不說,檜蘭的要求,對她這樣單純的女孩子來說,就跟世界難題一樣,當面說不喜歡我,那就是打自己的臉,如果說喜歡我,那又是打章慕晴的臉……

 

 

 

我有點忍不住了,想要製止檜蘭,她可以逼我,但是她不可以逼胡燕青!

 

 

 

不過,在我還沒做出什麼動作之前,章慕晴抬手向著胡燕青看去,我心裡一怔:壞了,“大老婆”要逼供了,紙,終於包不住火了。

 

 

 

令我意外的是,章慕晴卻是輕笑了下,直接走到胡燕青的跟前,牽起胡燕青的手道:“燕青,你何必跟一個沒素質的人過不去?走,我們再到那邊去逛逛,免得被她污染了空氣,敗壞了心情!”

 

 

 

我知道,章慕晴在這一刻,心裡已經肯定了胡燕青喜歡我的事實,甚至,她也知曉了我和胡燕青之間的不明不白!但是,在這樣的情況下,章慕晴所做的著的還是為胡燕青開脫,令我頗為感動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