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3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殺殺殺--

 

 

 

滿眼都是日本武士,我搶到了一把武士刀在手上,左右揮動,遇人就砍,靠,這一刻,就連我都感覺自己是被戰神附體了一樣!

 

 

 

我的後面有鐵血營的幾位兄弟守護,所以我根本不用擔心我的身後!

 

 

 

一陣衝殺,我也不記得我砍殺到了多少人,我對這些小日本鬼子早就積怨很深,到此刻,終於能夠好好地發洩一番,我感覺我整個人的熱血都沸騰了起來!

 

 

 

氣勢,無聲的從我的身上散發了出來!直接感染了與我並肩作戰的兄弟們,他們每個人也都熱血飛揚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殺了一番下來,我發現,我竟然衝刺到了那個倉庫的門口,面對我們這麼多人的攻勢,那些日本人大多退守到了倉庫裡面,還有一些腳步慢的,停留在倉庫外面,也被英雄會的兄弟們給圍住,亂刀砍死!

 

 

 

沒錯,就是砍死!

 

 

 

不同於往日幫派間的利益爭鬥,這些小日本的,喪盡天良,幾次三番在中海這座美麗的城市搞出那麼大的動作,著實該死。

 

 

 

雖然殺的痛快,但是我並沒有喪失了心智,眼見敵人退守,我大手一揮,對我的兄弟們招呼了一聲,“我們先撤!”

 

 

 

按理說,一鼓作氣,再而衰,三而竭!我們目前佔據了上風,應該繼續給予敵人迎頭痛擊才是,但是我下了這道命令之後,沒有一個人遲疑,全部退到了我們之前藏匿身形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英雄會,雖然不是那種頂級陣容的幫派,甚至,它只是個由學生作為基礎組建起來的幫派,但是在我的管教之下,我們英雄會的紀律非常的好,只聽命令,不問緣由!

 

 

 

果不其然,我們剛剛撤退,那些有槍的日本人已經調整過來,便要再度射擊,幸虧我們行動快捷了一步,不然肯定有很大的傷亡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381回 第382回 第383回 第384回 第385回 第386回 第387回 第388回 第389回 第3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