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滾燙的平地,陽氣如岩漿,不斷升騰。


 

 而鬼切之刃一刀刀劈下,地面變成了豆腐,根本無力抵抗。


 

 每一道切痕都裂開了,陽氣如河水橫流,流淌向各處。


 

 眾人看得心驚,不得不服麒麟子的鬼切。


 

 麒麟子更加得意,手掌一捏,九把鬼頭刀合成了一個扇形刀陣,猛地朝著下方一插!


 

 一大塊地面直接被切斷、剁碎,化作了粉末,原地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深坑,是完全被鬼切轟出來的!


 

 而那坑中,炙熱的陽氣覆蓋下,隱約露出一塊赤紅色的石頭來!


 

 它足足有磨盤大,就在地底兩米處,閃爍著妖異的紅光,體表竟有血管狀的線條。


 

 宛如一顆心臟!


 

 “長生石!”眾人驚呼,死死盯著那紅色的石頭。


 

 麒麟子大喜,手掌一揮,鬼切之刃散去,回到了九個黑袍人手上。


 

 “不愧是長生石,竟如同心臟,這旺盛的陽氣,這令人迷醉的生命力,太棒了!”麒麟子誇張地吸氣,貪婪地註視著長生石。


 

 後方眾人也露出貪婪之色,都想得到長生石。


 

 王東熱得直冒汗,低聲問我:“李哥,那顆心臟就是長生石?怎麼感覺是活物啊?”


 

 我一步步後退,同時叮囑:“風水地氣有變,長生石竟能影響風水地氣,它成精了,肯定是故意露面的。”


 

 “什麼?石頭成精了?”王東驚叫,然後趕忙摀住嘴。


 

 四周也無人注意我們。


 

 我往後退去,王東趕忙跟上。其餘人都在往前擠,就我們往後退。


 

 其實高邪冰和公輸良是可以察覺到地氣有變的,但他們也被長生石完全吸引了注意力,無暇多顧了。


 

 等我們跑到後面,我立刻構建了兩儀四象陣,充當庇護所。


 

 而前方,麒麟子已經安耐不住了,他嘗試一番後,邁步走向長生石:“寶貝,你是我的,嘿嘿。”


 

 地面滾燙,但麒麟子修為高深,以術法擋住了熱氣。


 

 他一步步靠近,終於走到了長生石面前。


 

 其餘人不敢靠近,一是忌憚麒麟子,二是忌憚高溫。


 

 麒麟子如願以償,激動地伸手去觸碰長生石:“真漂亮,上面還有血管……”


 

 他的手緩緩觸了下去,幾乎同時,大地顫抖了起來,四面八方,所有山體都在晃動。


 

 我一邊眺望前方,一邊感應地氣,臉色再變。


 

 “五行方位全都是陽氣,長生石宛如一隻八爪魚,它的觸角覆蓋了整個採石場!”我得出了一個驚人的結論。


 

 而前方,麒麟子驚叫一聲,瞬開修羅體術。


 

 下一瞬,長生石爆發了太陽一般的光芒,滾燙的熱氣宛如驚濤拍岸,席捲向前後左右!


 

 太突兀了!


 

 麒麟子的觸碰就彷佛打開了什麼機關,令得長生石的光芒爆炸了!


 

 “快跑啊!”眾人驚叫,朝著坡上狂奔。


 

 然而坡體在塌陷,所有斜坡所有道路全都在塌陷!


 

 這裡變成了一個沼澤地,每個人都會被淹沒,被吞噬!


 

 這是何等可怕的塌方?


 

 頃刻間已經死了幾十人!


 

 我著實驚了,暗想我雖然有庇護所,若是被淹沒了,怕是也逃不出去。


 

 我就遲疑著要不要讓大金帶我們出去,可又怕被人盯上,大金畢竟是龍。


 

 遲疑間,公輸班忽地抬手一甩:“雲梯!”


 

 咔咔咔,在他上方,一架木氣濃郁的雲梯竟然升上了天空,如噴泉一般,那不是真實的,而是木氣搭建的!


 

 “跟我爬!”公輸班大吼,自己率先爬雲梯,比猴子還要快。


 

 一眾人見狀,紛紛往上爬,你擠我我推你,誰都不想落下。


 

 “李哥,咱們要不要爬?那梯子可以出坑!”王東發毛,看著四周塌陷的山坡和地面不敢久留。


 

 “爬!”我也不敢呆了,主要怕被埋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61 362 363 364 365 366 367 368 369 37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