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龐大的太極圖出現,一黑一白陰陽氣息在交織纏繞。


 

 藍光閃爍,金光流淌,十分夢幻!


 

 我讓大金幫我,它給了我金光,這是龍的金光,可以加固太極圖,也是我這次構建陣法的核心,沒有大金,我可不敢出頭。


 

 不少人驚呼,麒麟子在冷笑:“這小子的陣法挺厲害啊,看來打算用陣法搶奪長生石,夠膽!”


 

 “兄台,不可,你得到長生石也帶不走的!”高邪冰大聲叫道,十分著急。


 

 我冒了冷汗,哪裡還有心思說話?


 

 龐大的太極圖下壓,不斷縮小,而我單手打出四道鎮邪符,跟太極圖連通,構建了兩儀四象陣。


 

 兩儀四象陣的作用十分廣泛,只要操控得當,它無所不能!


 

 下方,夏瑤輕呵了一聲,似乎看出是什麼陣法了。


 

 “聖女,要不要阻止他?”有白衣女子詢問夏瑤。


 

 夏瑤面無表情,極其冷漠:“在屍衣面前玩陣法,有趣。”


 

 她並不阻止,反而冷眼看我,看我怎麼“搶奪”。


 

 我真不是搶奪,幾個呼吸間穩定了兩儀四象陣,隨後朝著不斷發熱的長生石一指。


 

 陣法飄了過去,黑白氣息越發明顯,真龍金光大亮。


 

 “收!”我爆喝一聲,打出四道太清氣入四象位置,令得兩儀四象陣捲了起來。


 

 頃刻間,陣法將長生石裹住了,裹得嚴嚴實實的。


 

 夏瑤收回白衣,冷然看著我的動作。


 

 我猶自不停,接連在陣法上打入鎮煞符,鎮壓一切!


 

 做完這些,我看見兩儀四象陣明顯地臌脹了,長生石在膨脹!


 

 要炸了!


 

 我起身就跑,腳踩雲梯,宛如凌波微步一般。


 

 所有人都再次一愣,我高喊:“趴下!”


 

 人人懵圈,只有王東趴下了,而我最後一個跳躍,衝回了坑上。


 

 幾乎同時,長生石的臌脹抵達了極限,發出驚天動地的爆炸聲!


 

 突兀、刺耳、震撼!


 

 聲波席捲一切,我感覺整個天地都在旋轉—兩儀四象陣是擋不住聲波的,它要擋的是陽氣!


 

 聲波滾滾,比海嘯還要強烈三分!


 

 眾人尖叫慘嚎,當即有半數人被轟得吐血暈死,而整個採石場的坑上化作了爛土,被夷為平地!


 

 我壓著王東,背上湧動著太清氣,艱難抵擋著,只覺渾身都要散架了,衝擊波太強了!


 

 短短兩秒,採石場大變樣,四周的叢林盡數被摧毀,露出光禿禿的岩石來!


 

 很多人都被聲波轟飛了,慘不忍睹。


 

 等聲波停歇,我抬頭一看,四周趴著十餘人,都是高手,但也個個負傷,痛得直哆嗦。


 

 公輸良就在其中,他後背血肉模糊,心驚膽戰,嚇沒了半條命。


 

 我扭頭看坑里,已經看不到任何人影了。


 

 屍衣派、高邪冰,全都不見了。


 

 他們距離那麼近,可能被聲波震碎了!


 

 再看長生石,已經消失,只剩下一大團火紅色的陽氣,濃稠如岩漿!


 

 陽氣被兩儀四象陣擋住了!


 

 兩儀四象陣岌岌可危,殘破不堪,但好歹有三轉真龍的金光加固,算是穩住了。


 

 我鬆了口氣,幸好擋住了陽氣,否則爆炸就不是只有聲波了,還會有漫天的“岩漿”,附近幾公里之內都會下起岩漿雨,我們全部人都會被融化。


 

 “怎麼回事?幹!”麒麟子的聲音響起,他從一塊岩石後面爬起來,披頭散發十分狼狽。


 

 其餘人一一起身,被轟飛的人也勉強走回來,一臉驚恐。


 

 “屍衣派呢?高邪冰呢?難道被震碎了?”有人顫聲道,實在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。


 

 公輸良可算是明白我剛才的做法了,後怕道:“如果不是這位兄台封住了長生石,恐怕我們已經融化了!”


 

 其餘人也明白了,個個感激不已。


 

 我並不在意,現在採石場再次大變樣,真正的長生石恐怕藏得更深了。


 

 “夏瑤就這麼沒了?”王東探頭看亂糟糟的採石場,十分心痛。


 

 他話音一落,採石場一處忽地泥土破開,又發生了一場小爆炸。


 

 眾人嚇得不輕,不過定睛一看並非爆炸,而是一個白色的大球出現了。


 

 白布裹成的大球,直徑得有五六米,上面滿是閃爍的符文。


 

 我們詫異看著,而大球很快破開,一塊塊白布散落在地上,已經失效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61 362 363 364 365 366 367 368 369 37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