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打算出手了,長生石是個好東西,我可不捨得讓九鬼門搶了去。


 

 等九鬼門的尊者來了,我就沒有任何機會了。


 

 必須抓緊時間!


 

 “兄台,你來挖長生石?你如何挖?”高邪冰開口,臉上都是驚疑。


 

 眾人都是這幅表情,這裡有不少高人,多少能看出我的實力。


 

 論境界,我連高邪冰和公輸良都不如,雖然陣法精妙,可也不能挖長生石啊,那無疑於以卵擊石。


 

 “李哥,那石頭那麼恐怖,你可悠著點,不要亂來啊。”王東也道,他有點擔憂我。


 

 我自然不會亂來,實際上,我出手也並非一個人出手,這裡還有三人可以出力,都能為我所用。


 

 高邪冰、公輸良、夏瑤,三人都是高手,而且各有作用,配合我的風水秘術才能挖出長生石,我自己可不行。


 

 我也不墨跡,直接說了我的計劃:“我挖長生石分三步,第一步,高邪冰幫我定脈,我來鎖穴,先鎖住長生石;第二步,夏瑤幫我開道,盡量將我送入地底深處,我要引萬物陰氣沖撞長生石;第三步,公輸良幫我架雲梯,否則我出不來。”


 

 三步驟說完,眾人都震驚了。


 

 這計劃說起來簡單,但每一步都很困難很危險。


 

 高邪冰立刻提出質疑:“兄台,我可以定脈,但你如何能鎖住長生石?地脈就是它的後花園,以我們的實力遠遠不夠!”


 

 長生石陽氣沖天,又藏在地底三十丈下,要鎖住它的確極度困難。


 

 不過,它自己給自己留了後患。


 

 我微微一笑,掃視四周場地道:“這千米採石場,除了長生石所在的區域,其餘地方都沒有陽氣,可謂是萬物皆陰。這麼看來,像不像長生石被陰氣包圍了?”


 

 長生石躲在百米深處,而它吸盡了萬物陽氣,四面八方一切都屬陰了!


 

 它被陰氣包圍了!


 

 眾人都一怔,高邪冰靈光一閃,驚喜道:“對啊,陰氣包圍了長生石,而長生石是排斥陰氣的,如果利用得當,可以封鎖它!”


 

 我點頭:“整個採石場都是我們的武器,長生石是甕中之鱉。”


 

 眾人恍然大悟,個個露出了喜色。


 

 夏瑤也深以為然,多看了我兩眼,沒說話。


 

 公輸良倒是冷靜詢問:“兄台,採石場的陰氣是萬物本源陰氣,可不是孤魂野鬼的陰氣。本源陰氣是最難操控的,你如此利用它們當武器?”


 

 這話給眾人潑了一盆冷水,夏瑤沉聲開口:“的確,以我的修為,要利用這裡的陰氣都極度困難,本源陰氣可不是隨便就能操控的。”


 

 我認同他們的話,不過他們的話只對修陽之人適用,我太清修陰,走的是陰路,練的是陰氣,對萬物陰氣最熟悉不過了。


 

 《天地太清神鑑》中甚至有專門的針對陰氣的術法,這也是我的底氣所在。


 

 “這個你們放心,我自有辦法,只需要你們配合我,我可取出長生石。”我篤信道。


 

 眾人對視一眼,都有些遲疑。


 

 高邪冰最先答應:“兄台不凡,看似修為不高,但總是出人意料,多次救我們於危難,我相信你,願為你定脈!”


 

 “我也同意,你儘管下去吧,我的雲梯隨時接應你。”公輸良也答應。


 

 眾人又看向夏瑤,夏瑤依舊清冷,不過語氣溫和了許多:“這位公子,你需要我做什麼?”


 

 她問我。


 

 “我要屍衣開道,並且保護我。另外,麒麟子的九個手下是隱患,說不定他們會阻止我們。”我指了指不遠處的九個黑袍人,他們一直盯著我們,跟個死人似的。


 

 夏瑤一哼,將身上披著的白衣脫下,朝著黑袍人一揚。


 

 白衣如匹練,從九個黑袍人身邊一掠而過,閃爍了一道道金光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61 362 363 364 365 366 367 368 369 37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