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高邪冰已經定住五行地脈了,我緊接而上,五道定氣符拍出,同樣打在五行方位上。


 

 當即,五符爆亮,藍光閃爍,隨即符紙化作了氣體,鑽入了地底中。


 

 這十分神奇,眾人從未見過,都不由稱奇。


 

 我沒有鬆懈,在五行中央坐下,指尖湧起五道太清氣,分別匯入五個方位,操控著五行定氣符。


 

 定氣符深入地底百米,一路順著高邪冰定好的地脈下去就行了。


 

 但凡定氣符途徑之地,五行地氣必定凝固,氣體變成了固體。


 

 如此一來,五個方位,地氣封鎖,將長生石困在了中間!


 

 片刻後我猛地睜眼,最後一掌拍在地面,陰冷的太清氣沖入了地底,分作五道匯入五脈。


 

 至此,定脈定氣皆成!


 

 幾乎瞬間,大地震動,宛如發生了地震一樣,每個人都站不穩,露出緊張的神色。


 

 地底深處,似乎有什麼發怒的怪獸,在瘋狂亂衝。


 

 我沉吟道:“長生石已經被困住了,它跑不了,也無法下沉了。”


 

 跑不了是因為被我們困住了,無法下沉是因為它做不到,它之前下沉,是因為爆炸顛覆了地脈,它趁機沉入了地底。


 

 現在它沉不了也逃不了,那隻有一條路,就是出來!


 

 “兄台著實不凡,手段太逆天了,我從想過如此定氣。”高邪冰驚嘆,朝我拱手。


 

 “這種神奇的手法和符籙,出自哪門哪派?”夏瑤也開口,目光注視著我。


 

 “祖傳的,遠不如青囊屍衣。”我謙虛一笑,我太清沒啥名氣,說了人家也不知道。


 

 “公子過謙了。”夏瑤微微一笑,一笑傾城。


 

 在場眾人再次呆滯了。


 

 我也心頭一悸,這夏瑤聖女笑起來也太好看了吧?論笑容,她把欲妖都壓了一頭。


 

 冰山美人一笑,男人最容易心動。


 

 “咳咳。”眾白衣女子故意咳嗦,驚醒男人們。


 

 一眾人再次尷尬,高邪冰和公輸良更是羞愧不已,他倆的羞恥心重,每次失態就覺得很丟人。


 

 我倒是沒什麼,天天被欲妖挑逗,我早不要臉了。


 

 “第一步已經完成了,接下來該第二步了,我要送長生石一份大禮。”我繼續辦事,臉色很嚴肅。


 

 這可不是鬧著玩的事,一步出錯就可能送命。


 

 夏瑤臉色也是一正,她雖然負傷嚴重,但氣場還在,說話也威嚴:“依公子的話,我來開路。”


 

 我不多說,走到長生石正上方,感應了一下地氣的變化,發現陽氣又重了。


 

 長生石被困住,它似乎暴躁了,一暴躁陽氣就更重了。


 

 這百米深的地底,充斥著它的陽氣,我腳下兩三米的地方都是炙熱的陽氣。


 

 如此一來,我的太清引陰符就無法靠近它,深入個十幾米就融化了,我得親自將引陰符送進去。


 

 “開始吧。”我深吸一口氣,看向夏瑤。


 

 她乾脆利落,身上白衣一飛,飛到了我上空。


 

 我當即聞到了淡淡的香氣,那是少女的體香,這白衣怕是夏瑤日夜穿戴的,是她的法器。


 

 下一秒,白衣旋轉了起來,一飛沖天,而後爆發了無盡金光符文,彷彿一個陀螺!


 

 驚人的威勢席捲開來,人人變了臉色,驚嘆於白衣的強大。


 

 哪怕夏瑤負傷了,這白衣依然強大!


 

 我心想妥了,有白衣開道,我可以深入地底了。


 

 眨眼間,白衣攜帶著金光,一片片符文飛舞,一頭衝了下來。


 

 電光火石間,白衣已經鑽入了地底,鑽出了一個大洞來。


 

 炙熱的氣息衝出,令人大汗淋漓。


 

 夏瑤嬌喝:“公子,進!”


 

 我渾身湧現太清氣,宛如跳水一樣,一頭扎進了炙熱的大洞裡。


 

 前方,一襲白衣開道,金光四溢,保護著我。


 

 我自己的太清氣也形成了屏障,我就跟個鑽頭似的,一往無前。


 

 泥土其實很鬆軟,因為都被陽氣炙烤著,岩石都融化了。


 

 我可以看作是跳進了沼澤里面,不斷地下沉。


 

 不知過了多久,我感覺越來越熱了,而前面徹底融化了,毫無阻隔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71 372 373 374 375 376 377 378 379 3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