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狐狸啃屍是極其可怕的煞相,預兆著滿門滅絕!


 

 秦家祖墳已經毀了,這是先毀了後代頭上的庇護傘,以後無傘遮頭,後代子孫任由拿捏。


 

 我臉色凝重了,雖然秦雪兒的父母對我很不客氣,但我見死不救也是不行的,這有違李家的規矩。


 

 “秦雪兒,你先在你家裡的東北角點上蠟燭,要用牛油蠟燭,每個房間都要點。東北角為鬼門,鬼門燃牛油火,可以暫時鎮住陰煞。”我先叮囑秦雪兒。


 

 秦雪兒連連說好,她記住了。


 

 然後她哀求:“李大師,你來秦南好不好?多少錢我都可以給,我覺得海大師太詭異了,他看我的眼神都不對勁,我懷疑他另有圖謀。”


 

 “他什麼樣的?”王東插話,對海大師有點好奇。


 

 “應該挺年輕的,我也沒注意看,他裹得很嚴實還戴著帽子。”秦雪兒沒心思討論這個,她求我過去救命。


 

 我搖頭:“不是我不想救你們,而是我被你父母排斥了。但凡降魔驅鬼的生意,我必須得到男主人的信任,這是死規矩。你爸那麼排斥我,我去必定受到多方阻礙,橫生枝節,這是不妥的。”


 

 李家規矩,得不到信任的生意一律不接!


 

 秦雪兒哭嚎:“我信任你,求你了!”


 

 “那我只能救你一人,至於你父母,聽天由命。”我說道,男主人可以換人,換成女主人,即秦雪兒。


 

 那降魔驅鬼的範圍就縮小了,我只救秦雪兒一人。


 

 她嘴唇哆哆嗦嗦,最後咬牙點頭:“好,你先來吧,我會盡量說服我爸媽的!”


 

 王東見她哭得淒慘,也動了惻隱之心,戳戳我道:“李哥,還是去吧,救一個人也好。”


 

 “行,秦雪兒你記住,此事不可告知你父母,我要秘密行事。”我嚴肅叮囑,她連忙答應。


 

 視頻掛後,王東搓搓手道:“李哥,這次要準備啥道具嗎?”


 

 他倒是機靈了,主動準備道具。


 

 我沉吟道:“我還從未對付過山里精怪,這次又是蛟蛇又是狐狸的,我也不知道該準備啥道具。”


 

 王東一聽慫了,苦兮兮道:“李哥,我還以為你心裡有數呢。你連該準備啥道具都不知道,咱們去送人頭啊?”


 

 “送人頭倒不至於,畢竟我有龍。”我一笑,又想起了長生石,它也得帶去,說不定能發揮大作用。


 

 不再多說,我讓王東準備風水三大件得了,一切見機行事。


 

 翌日,我又將舒桐送去了尹夢家裡。


 

 她一見哭鼻子的舒桐就想敲我:“李十一,你又要出遠門?”


 

 “哎,我們這一行就這樣,說是為錢為名,實際上不能見死不救,名利反而是其次。”我無奈道。


 

 舒桐抱著我吸吸鼻子:“哥哥,你去吧。”


 

 尹夢嘆氣:“看來要去救人,那就去吧,我會照顧好舒桐的。”


 

 我不矯情,道謝之後,出發。


 

 王東已經準備好了,我倆背著行李上了飛機,飛往秦南。


 

 秦嶺南部,不甚繁華,不過秦南城是個三線城市,在內陸算是不錯了。


 

 它有個小機場,我們安然落在了秦南城。


 

 一下飛機,王東就吐槽:“這秦南跟我們東江有啥區別?不都一個鳥樣?秦志遠還有臉說我們窮山惡水出刁民。”


 

 我不語,面相北方,感受到了磅礴旺盛的靈氣。


 

 那是秦嶺,內陸第一大山,在風水界也充滿了傳奇色彩,其神秘程度僅次於崑崙。


 

 “秦南城背靠秦嶺,這是獨一無二的靠山,可惜城前沒有大江大河,山水僅得其一,如龍無爪。”我有點惋惜,也不多看了。


 

 我們離開機場,秦雪兒立刻打來了電話,低聲道:“李大師,王東哥,我感覺被監視了,不方便去接你們,你們去城東大酒店,我晚點去找你們。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71 372 373 374 375 376 377 378 379 3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