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決定讓秦志遠破產!


 

 他本身就不是大富大貴的命,是靠著鬼蛟的報恩才發達的。


 

 現在他找海大師祛除鬼蛟,是自掘墳墓而不自知,既然如此,那我就幫他挖大這個墳墓,他跳下去就知道後悔了!


 

 秦雪兒沒有意見,她只求救人,不求富貴。


 

 我看向王東,讓他取出三大件,他忙給我了。


 

 我找個乾淨的地方畫符,畫了五行土符,也就一張,我畫了足足三刻鐘,土符上都有金光了。


 

 之後就是等天亮了,夜間陰氣重,會影響符籙的發揮。


 

 我們三人都在山腰處等待,其間看見過狐狸、黃皮子、刺猬、老鼠,都往墳頭里鑽,估計是去啃屍骨了。


 

 秦雪兒又害怕又難過,但見我紋絲不動,也只能默默看著。


 

 終於,東方露出了魚肚白,新的一天到來了。


 

 陰氣退散,陽氣瀰漫,山腰上的空氣清新了起來。


 

 我睜眼,看見王東趴在石頭上打盹,哈喇子流了一地。


 

 我也不理會,徑直走到墳前,以腳步丈量了一下方位,然後在距離墳頭五米左右停下。


 

 秦雪兒緊張而好奇地看著我,不明白我在幹什麼。


 

 我也不解釋,將五行土符一拋。


 

 土符當即化作碎片,鑽入了土地裡。


 

 我閉眼感受一下土氣,再連通五行土符,讓其碎片侵入了墳頭前的大片平地。


 

 等差不多了,我一睜眼,口中輕喝:“爆!”


 

 嘭地一聲,墳頭五米前的地底直接爆開,隨即塌陷,形成了一個平整的斜坡。


 

 五行土氣肆虐,我再一掌拍在地面,太清氣操控五行之氣,抽絲剝繭地重塑這裡的五行氣場。


 

 這是十分艱難的,任何地方的五行氣場都是固定的,要改變絕非易事。


 

 但我嘗試一番,勉強可以操控這一方五行氣場。


 

 如此片刻,我收手擦了擦汗,再看那個斜坡,上面十分濕潤,甚至溢出了水流。


 

 秦雪兒驚奇看我:“李大師,你乾了什麼?為什麼平地突然傾斜了?”


 

 “李哥,你炸啥?嚇死我了。”王東也醒了,湊了過來問道,不過他倒是平靜,畢竟見過我太多神奇手段了。


 

 我指了指傾斜的平地:“這叫斜水卸財,是一種破財風水局。所謂山管人丁水管財,秦家祖墳近處只有山沒有水,其實是個很普通的風水局,不生財也不破財。”


 

 “但由於鬼蛟的報恩,財運強行加持在人的身上了,所以一直發財。我給祖墳來個斜水卸財,再重塑五行氣場,令得水氣一直向下流,這會破財了。”


 

 秦雪兒聽得一頭霧水,王東倒是懂了,踩了踩斜坡道:“水氣斜流,會帶走祖墳財運,再加上秦志遠的鬼蛟被祛,他肯定要破財了!”


 

 “你倒是挺聰明。”我笑了笑,王東嘿嘿一樂,拽得跟二百五似的。


 

 秦雪兒眨眼道:“李大師,王東哥,我家裡要破財了嗎?”


 

 “嗯,破大財,止都止不住,他該信我的話了。”我料定,同時讓秦雪兒回家去看看,順便吹吹枕邊風,讓秦志遠不要固執了。


 

 秦雪兒當即說好,立刻回家去。


 

 我跟王東也返回酒店,吃吃喝喝睡睡,等到了傍晚。


 

 傍晚剛過六點,敲門聲響起,秦雪兒來了。


 

 我開門一看,除了她,還有她父母,都臉色發白十分不安。


 

 秦志遠一把握住我的手,顫聲道:“李大師,您真是料事如神。我父母的屍骨被暴雨衝出,曝屍荒野。而現在我的集團更是遭到了審查,查出了許多我自己都沒想到的灰色交易,公司亂成一鍋粥了!”


 

 “廠子也被封了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熬過去,我們可能要交幾十億的罰款,更可能坐牢!”秦志遠的老婆也開口,冷汗直流。


 

 王東輕哼,掏著耳朵道:“這麼嚴重啊?不是有海大師嗎?”


 

 秦志遠兩夫妻頓時尷尬不已,連連道歉,說什麼有眼不識泰山之類的。


 

 我擺手:“行了,我問你們,海大師在哪裡?”


 

 “他跑了!”秦志遠氣罵,“本來我還信他的,以為這次破財也是巧合,但他偷偷跑了,我就知道上當了,趕緊來找李大師了。”


 

 原來是海大師跑了,難怪兩夫妻這麼堅定地來找我。


 

 不過我感覺有點奇怪,海大師這就跑了?我總覺得他很厲害,不應該跑的吧?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71 372 373 374 375 376 377 378 379 3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