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王東真是不講義氣,一溜煙跑了。


 

 我哭笑不得,舉手投降,讓欲妖別打了。


 

 她把腦袋轉回來,凶神惡煞盯著我:“快說,那個女人是誰!是你勾搭她還是她勾搭你?要是不要臉的小三,我三天之內撒了她,骨灰都給她揚咯!”


 

 “你怕是揚不了她的骨灰,她可厲害了。”我不隱瞞,如實說了長生石的事。


 

 欲妖聽後更氣了,陰陽怪氣起來:“我懂了,人是屍衣派的聖女,雪山精靈,哎喲,多美啊,人人都愛她,你也不可避免啊。”


 

 “我可沒說愛她,不過她的確美,跟你有得一比。”我笑道。


 

 欲妖抬手又打:“這世上不可能有比我美的女人,再美也美不過屍邪欲妖!”


 

 她還挺自信,我連連點頭,說對對對,你最美。


 

 她可算滿意了,一躍而下,探頭找長生石:“石頭呢?給我看看。”


 

 我指了指屋角:“滾那裡去了。”


 

 欲妖跑去撿起來,然後一聲驚呼又丟開:“好燙,果然是至陽之物,我不能碰。”


 

 “這東西對我們都沒啥用,只能讓我延年益壽。”我聳聳肩。


 

 欲妖思索道:“長生石是珍寶,肯定有作用的。你的功法屬陰,但有術法屬陽啊,比如金剛法相,不會跟它衝突的。”


 

 我一怔,不由一喜,對啊,金剛法相可是至剛至陽的術法,跟長生石太合適了。


 

 我當即撿起長生石,回房間盤腿一坐,捧著長生石開始修煉金剛法相。


 

 金剛法相是《玄黃道經》裡的術法,妥妥的屬陽。我一修煉,立刻感覺長生石發燙了,一絲絲奇妙的熱氣往我體內鑽。


 

 伴隨著金剛法相的運轉,長生石也越來越亮。


 

 我渾身一震,感覺四肢百脈都暢通了,毫無阻塞感。


 

 雖然金剛法相沒有突破第六層,但短短十餘分鐘後,我的五層金剛法相竟變強了。


 

 這是質變,境界沒有突破,但實力卻變強了!


 

 我驚喜,索性一直運轉金剛法相,足足運轉到了天亮。


 

 等東方露出魚肚白,我睜眼呼出一口濁氣,指尖一彈,一縷金光激射而出,竟是穿透天花板,一直衝出樓頂,沖向了天穹!


 

 好強!


 

 金剛法相起碼強了一倍,我宛如被打通了任督二脈一樣。


 

 這便是術法的質變啊!


 

 再看長生石,它紅閃閃的冒著熱氣,十分妖異。


 

 不過我現在看它順眼了,它的確是個大寶貝!


 

 “不錯,勉強留下你。”我一笑,將它擺在了床頭櫃上,以後修煉就用它了。


 

 抖擻精神,我走出房門,又聞到了隔壁房間的屍香。


 

 欲妖也在修煉了。


 

 我推門瞄了一眼,天眼一開,差點噴血。


 

 欲妖竟然啥都不穿,睡衣都脫了。


 

 我趕忙移開視線,她卻坏笑:“讓你出軌!這是對你的懲罰,我要讓你看得著吃不著!”


 

 她坏笑聲中還有一絲羞臊。


 

 我一把關上門,立馬跑了。


 

 不管這是懲罰還是獎勵,都讓人賊難受,看得著吃不著真是折磨。


 

 我去洗了個澡,然後吃了早餐,冷靜一下打算去尹夢家找舒桐了,是時候接小可愛回家了。


 

 結果剛出門,王東遠遠跑來,鞋子都跑掉了,一臉驚恐,滿頭冷汗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71 372 373 374 375 376 377 378 379 38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