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秦志遠夫妻倆最後還是走了,因為債主已經追到酒店來了。


 

 秦雪兒差點哭岔氣,又昏睡了過去。


 

 足足兩天后她才緩過勁兒來,而這兩天裡,秦志遠夫婦再也沒有來過,估計躲起來了。


 

 我問秦雪兒有何打算。


 

 她淒苦道:“我想去看看爺爺奶奶的墳墓,狐狸老鼠還在啃他們的屍骨嗎?”


 

 我說應該還在啃,雖然鬼蛟走了,但劫煞已成,會深刻地影響秦家人,很難消除。


 

 “李大師,你可以讓我爺爺奶奶安息嗎?”秦雪兒已經沒有別的願望了,只想她爺爺奶奶安息。


 

 “試試吧,不過五大仙不講理,尤其是黃皮子,若太兇猛,我也只能愛莫能助了。”我不太確定道。


 

 五大仙不能輕易殺,尤其是黃皮子,殺一隻黃皮子,成千上萬的黃皮子都會盯上你,誰也不想招惹這種破事。


 

 而且秦家劫煞本質上是他們家裡的事,我一個外人,輕易插手也很難成功的。


 

 不再多說,我們再去秦家祖墳,上了山腰。


 

 由於是白天了,看得清清楚楚,那斜水卸財的風水局也很清晰。


 

 而墳頭下,一個大洞無遮無攔的,裡面黑乎乎一片。


 

 王東蛋疼道:“五大仙還沒走,麻煩了。”


 

 我不說話,走近洞口看了看,發現洞口的泥土是乾燥的,而且動物的痕跡都基本被風吹散了。


 

 我不由詫異:“五大仙已經走了,洞裡沒有五大仙了。”


 

 “走了?為啥走了?”王東甚是不解。


 

 秦雪兒又驚又喜:“五大仙真的走了嗎?我爺爺奶奶可以安息了?”


 

 我可以確定它們走了,但為啥走了呢?


 

 秦家劫煞按理來說還沒結束啊。


 

 我想了想,曲起手指在墳前叩了三下。


 

 三響叩亡魂,我想看看是不是秦雪兒爺爺奶奶的亡魂出什麼問題了。


 

 它們的魂魄若還在,會出來的。


 

 結果並沒有出來,但洞口里傳出了爬動的聲音,陰氣徒增。


 

 我後退了兩步,王東謹慎道:“李哥,五大仙沒走啊,要出來了!”


 

 話落,一個蛇頭探了出來,是個蟒蛇頭。


 

 我愣住了,這不是慕容海以前的陰蛇嗎?在長寧街被打回原形的那條陰蛇!


 

 “是你!”王東也認出了。


 

 陰蛇吐著信子,並無煞氣,它慢慢地爬出來,朝著我張嘴嘶嘶叫。


 

 我心脈一動,竟能聽懂陰蛇的叫聲,可能是因為我跟大金命體相連的緣故,真龍是可聽萬獸之音的。


 

 陰蛇嘶嘶不停,說了很多話。


 

 我算是聽明白了。


 

 原來陰蛇當日在長寧街勉強保住了命,然後回去找慕容海了。


 

 但慕容海趕走了它,還說自己遲早會死,不讓陰蛇跟著他送命。


 

 陰蛇只好暗中跟著,見證了一切。


 

 慕容海入了陰獸塚後,陰蛇就來了秦家祖墳,幫忙抵消劫煞,試圖減少慕容海的孽氣,以便他順利輪迴。


 

 慕容海罪孽深重,幾乎不可能輪迴了,陰蛇這是在補救,雖然很盲目很愚蠢。


 

 我不由一嘆,沒有說話了。


 

 陰蛇昂著頭,眼中落下淚來,不再叫了。


 

 我轉身:“走吧。”


 

 王東驚疑不定:“李哥,陰蛇咋哭了?它在這裡到底是什麼意思?”


 

 “慕容海相當於死了,陰蛇很傷心,又想減輕慕容海的孽氣,所以來幫秦家抵劫煞,它在這裡,五大仙不敢來了。”我解釋一下。


 

 “原來如此,這小蛇蛇竟然這麼重感情。”王東回頭看了一眼,陰蛇已經爬入墳墓去了,將在這裡守護秦家祖墳。


 

 秦雪兒莫名落淚,也不知道為啥而哭。


 

 我們下山,回到了車裡。


 

 王東跟秦雪兒提議:“雪兒,你去我家住吧,我給你找個工作,南方很適合生活。”


 

 秦雪兒勉強一笑:“王東哥,不用了,我的根在這裡,我哪裡都不去了,謝謝你們的幫助。”


 

 “你以後咋辦?”王東再問。


 

 秦雪兒用力吸氣,讓自己笑起來:“走一步看一步吧,或許去投奔姑姑,或許獨自生活,總能活下去的。”


 

 王東欲言又止,最後嘆氣不語了。


 

 我們將秦雪兒送回了市區,她堅持要下車了。


 

 “王東哥,李大師,我們就此別過吧,秦家的後事我會料理好的。”她不得不堅強起來。


 

 我不強求,這是她自己選擇的路。


 

 揮揮手,我們就此分別。


 

 王東一邊開車一邊又罵起了秦志遠,說他狗日的浪費我們精力,現在一毛錢都沒撈到。


 

 的確,這一趟生意真是一毛錢都沒撈到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81 382 383 384 385 386 387 388 389 39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