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…..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像她這種女人,不狠狠罵一下她,她就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身份!


 

她被我罵了之後,愣住了,呆呆地望著我,過了一會兒才有些不可置信地望著我說:“你,你你你……你竟然罵我?!” 


 

我心裡暗罵了一句傻逼,你就是欠罵,真以為傍上我爸了。 不管她發瘋,我哼了一聲,瞪了她一眼,直接轉身就走。


 

可是這個死八婆不讓我走,她又上來拉住了我,對我罵道:“高宇!你說清楚點,我哪裡對不住你!不讓我就告訴你爸去,讓你爸揍你!” 一聽這話,我就更加地火了,猛地轉頭,憤怒地瞪著她罵道:“你這麼想知道,那我就告訴你!因為我高宇只有一個媽!別以為你和我爸上過床就是我媽了,我呸!看看看,看什麼看?你以為你真傍上我爸了麼,就你這種姿色,最多下個星期,就被我爸甩了,煞筆!” 


 

她被我罵得渾身發抖,臉色很不好看,青白交加,指著我說不出話來。我懶得理她,快步走進房間裡面去了。


 

她在我後面狂吼,罵著:“高宇,等你爸回來了,我告訴他,讓他揍你!” 


 

我不屑地說了一句隨便,就啪的關上門。


 

像今天的這種事情,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,在這兩年裡面,我爸換了太多女人,一些智商低的女人,就感覺不出來我爸對他們只是玩玩而已,以為自己身份高了,對我指指點點。對於這種傻逼,我從來都不會給她們好臉色看的。一般來說,我罵了她們也不會有多大感覺,但這次不同,我本來就心情不好,她還撞上我槍口,簡直就是找死。


 

沒多久,我爸就回來了,而那個死八婆果然就在我爸面前告狀,說我侮辱她,還想非禮她,聽得我牙癢癢的。


 

我爸聽完之後,沒有什麼反應,而是靜靜地望著我,淡淡地問我是不是真的。


 

我最怕就是他這種眼神,因為我知道,他這樣就是生氣了。要是按照往常,我肯定會認錯,為了不被他揍,但我今天也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抽了,就不想認錯。我沒有錯,我為什麼要認?所以第一次挺直胸膛,握緊拳頭以給自己打氣,和他直視,大膽地說:“是!我罵她了,不過我沒碰她,沒非禮她。” 


 

我爸又問:“為什麼要罵她。” <a

 

 i=12>接下來的話,我知道會被他揍,可我還是說了,“因為她不是我媽,我只有一個媽。” “你說什麼?你再說一次。”我爸的臉色難看了許多,而在他身旁的那個賤女人則在幸災樂禍地偷笑。

 

我深呼吸了一口,勇敢地望著我爸,聲音大了一點說:“因為她不是我媽,她沒資格管我,我只有一個……”

 

 啪!一個耳光,重重地打在我的臉上,打得我火辣辣地痛,一下子耳朵都聽不清東西了,嗡嗡嗡地耳鳴。但更加痛的,不是肉,而是心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 第2 第3 第4 第5 第6 第7 第8 第9 第1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