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小金頂開門,整個蟲都傻了,眼睛通紅,落下淚來。


 

 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,造孽啊。


 

 “嗷嗷!”大金的聲音響起,它顯然發現自己老婆來了,趕忙急切叫道,想解釋。


 

 小金轉身就跑,一邊跑一邊嗚嗚哭,還不小心滾下了樓梯,慘不忍睹。


 

 幸好依女進來了,一把將它接住,心疼道:“小金,怎麼了?”


 

 小金哭哭啼啼,叫了好幾聲,然後竄入依女的嘴巴了,不肯再出來。


 

 依女當即明白了,一臉不敢相信。


 

 她衝上來,我伸手攔她:“咳咳,一切都是誤會。”


 

 “走開!”依女推開我,去看大金。


 

 大金雖然著急,但顯然還無法控制自己,只能一邊叫一邊那啥啥。


 

 依女看一眼就驚呆了,氣得個半死:“大金,你怎麼能這樣,你這個死渣男!”


 

 “嗷嗷。”大金焦急叫著,想解釋,奈何一屋子美麗的蠱邪圍著它,它有口難辯。


 

 依女咬咬牙,轉身就走。


 

 我再次攔住她:“大金四轉了,無法控制自己,它必須盡快發洩……”


 

 “就不能再等等嗎!說白了還是渣,跟你一樣!”依女氣憤地瞪我,一腔怒氣無法發洩。


 

 我無辜中槍,擺手道:“跟我無關啊,這是蠱的事啊。”


 

 “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金蠶,以前大金跟著我,怎麼不見它這麼渣!”依女一副要錘死我的模樣。


 

 我哭笑不得,是真的冤啊。


 

 “以後你是你,我是我,大金是大金,小金是小金!”依女繼續道,然後蹬蹬蹬地下樓,頭也不回。


 

 “那以後小金蛻變了咋辦?”我問。


 

 “跟你無關,既然大金出軌了,小金也可以出軌,這世上大把蠱!”依女冷哼,走遠了。


 

 我嘴角直抽,這特麼……


 

 “哈哈哈,這就是渣男的下場。”欲妖幸災樂禍,我感覺她在罵我。


 

 但這事兒跟我有什麼關係嘛。


 

 “哥哥,對待感情要專一哦。”舒桐也似模似樣地說教我,彷彿我真是個渣男似的。


 

 我正要辯解一番,房間裡陰氣四溢,卻是蠱邪們紛紛離去了。


 

 它們都很虛弱,不過不是受傷了,而是被折騰慘了,彷彿楚楚可憐的小女生一樣。


 

 大金是真的猛啊。


 

 我去看大金,它卻一沖而過,迅速往窗外去了。


 

 顯然,它已經解決生理問題了,趕著去找小金呢,自己的正宮老婆得好好哄。


 

 我給它鼓勁兒:“大金,好好哄你老婆啊。”


 

 大金叫了一聲,跑遠了。


 

 我再看一眼房間裡,已經空蕩了,屍香花倒是綻放著,小白探著頭張望,依舊是一臉嫌棄。


 

 它賊嫌棄大金。


 

 我唯有苦笑,我們龍寶也太慘了。


 

 晚上,大金回來了。


 

 它鼻青臉腫,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爬回來,身痛心更痛。


 

 “哎喲,龍寶被打了啊?你不是龍嗎,誰敢打你呀?”欲妖幸災樂禍。


 

 大金嗷嗷叫兩聲,我當即明白了。


 

 它被小金打了,小金看外表是個溫柔的女孩子,實際上特別剛強。上次大金跟蝴蝶的事小金已經忍了,這次百鳥朝鳳,大金一人對百鳥,實在氣炸小金了。


 

 堅決不原諒!


 

 大金只得灰溜溜回來了,別提多可憐了。


 

 我將它提起放在手心,它直接一滾,肚皮朝天,無聲落淚。


 

 “好啦好啦,不哭啊。”我安慰大金,它抽著鼻子看我,又叫了幾聲,彷彿在說:“十一,你知道什麼叫愛情嗎?”


 

 我只能憋著笑,免得讓大金更傷心。


 

 它爬起來甩了甩屁股,然後回我體內,累覺不愛。


 

 “經過此事,我們可以發現,渣男都是沒有好下場的,所以只能愛一個人。”欲妖過來挑我下巴,“十一,你說對吧?”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91 392 393 394 395 396 397 398 399 4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