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果然如此,少女們是去解脫了,梵音給了她們勇氣,看來江中有一尊惡佛啊。”我猜得八九不離十了。


 

 至於惡佛什麼來頭,是何種邪祟就得親自去查看了。


 

 “佛也有惡的嗎?”古望龍奇道。


 

 “佛自然是善的,但世上有假佛、偽佛、鬼佛,它們有可能只是沾染了佛氣的惡鬼罷了,一旦妄想成為真佛,就會走歪路,殺人奪命是常事。 ”我隨口說道,“明天去魔都,我們全部去。”


 

 “李大師,那雨楓怎麼辦?她回魔都就是回魔窟啊。”高昊然擦擦眼角,擔憂道。


 

 “不回去解決不了問題,我已經有了初步的計劃,必須用到雨楓的。”我道,雨楓是個關鍵人物,順著她才能找到那尊惡佛。


 

 高昊然遲疑了半響,最後咬牙說好。


 

 我們就休息了一晚,午夜十二點的時候,我去看了看高雨楓,她果然又念叨著大明咒上樓頂了。


 

 高昊然等人強行把她抱回來,她掙扎了幾分鐘才清醒,然後哭個不停。


 

 這一晚上不太安寧。


 

 翌日,我們一行人準備出發去魔都,王東直接在家裡扛起了風水三件套,都不用去買了。


 

 我則給尹夢打了個電話,拜託她照顧舒桐。


 

 她早就習慣了,打趣道:“去吧去吧,我已經是舒桐的媽媽了。”


 

 我一笑,心下安了,出發。


 

 高昊然是開車來的,他回去也要開車。


 

 王東就問:“你們一家三口跑這麼遠,幹嘛不坐飛機?”


 

 “雨楓現在恐高了,一上飛機就暈倒,或許是梵音索命的後遺症。”高昊然心疼道,他是無奈才開車的。


 

 我心想這個有可能,梵音索命持續越久,後遺症越嚴重,得趕緊處理好。


 

 我就讓高昊然開車回去,我跟王東和古望龍坐飛機先行一步,去看看跳樓少女的遺體再說。


 

 高昊然沒有意見。


 

 兩撥人就分開了,我們坐飛機快得很,幾小時就到了。


 

 到了魔都,古望龍立刻開車帶我們去了黃埔河畔的一個豪華小區,這個小區不如湯成一品,但也是頂級小區,住在這裡的非富即貴。


 

 “高老闆已經知會那個少女的父母了,他們同意讓我們去看看遺體。”古望龍一邊走一邊說,領著我們進了小區。


 

 進去後,我們去拜訪了一對夫妻。


 

 夫妻倆都是三十七八歲,一身貴氣,住的房子足足五百平方米,陽台朝著黃埔河的,裝修也極其奢侈。


 

 這麼一套房子,加上裝修和家具,不知道要不要一個億。


 

 王東都咂舌,這裡看那裡看,跟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。


 

 夫妻倆接待了我們,給我們倒了茶。


 

 我打量他們,他們夫妻宮都暗沉有黑點,顯然夫妻關係極度不好,比高昊然和蘇珊的關係嚴重得多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91 392 393 394 395 396 397 398 399 4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