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3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事情已經逐漸清晰了,江中有惡佛,以梵音索命,讓那些心理消極的少女跳樓自殺,貢獻自己的人體百氣。


 

 惡佛吸少女百氣來淨化己身罪惡,妄圖成佛。


 

 幾人都聽得心驚,王東和古望龍還算好點,郭恆和衛婉嚇得臉都白了。


 

 在此之前,他們連鬼都沒見過,更何況是索命惡佛呢?


 

 不過郭恆害怕之後是無比的憤怒,他作為魔都大富豪,也是有膽氣的,憤怒道:“李大師,我要給我女兒報仇,請你誅殺惡佛,我給你一個億!”


 

 王東當即眼睛一亮,這是天大的外快啊。


 

 我微微一笑:“我李家做生意,從來不會左手一單右手一單,你跟高昊然的目標重合,所以算一單生意,無需你給錢。”


 

 郭恆一怔,彎腰行禮:“李大師不凡,我跟妻子萬分感謝!”


 

 衛婉也忙道謝,眼睛還是紅紅的。


 

 我擺擺手:“你們不必客氣,在高昊然回來之前,我還要藉用你們的家,我要觀察惡佛。”


 

 “這個沒問題,我家很大,幾位都可入住!”郭恆沒有絲毫猶豫,他願意提供一切幫助,只要我誅殺惡佛。


 

 我們就不久留了,開車回去。


 

 在路上,我問古望龍:“古老闆,你的藏品裡面有雙鈸嗎?”


 

 “雙鈸?那種像飛碟的樂器嗎?”古望龍一怔。


 

 我點頭:“對,金色雙鈸,要特別大那種,雙鈸一拍震暈人。”


 

 “這個我沒有,魔都古玩界也沒有聽說誰收藏雙鈸的,這應該是發源於土家族的樂器,漢人很少收藏的。”古望龍搖頭,問我要雙鈸幹什麼。


 

 “梵音索命,能讓人神魂顛倒迷失自我,必須用強力的樂器發音抵擋。”我解釋一下。


 

 郭恆立刻道:“李大師,我派人去找,魔都這麼大,肯定有雙鈸的。”


 

 “好,找不到雙鈸用鑼鼓也行,但一定要有點歷史的,不要新的。”我叮囑一聲,郭恆說記下了。


 

 古望龍也說派人去找,兩人都是魔都的名人,找樂器並不是難事。


 

 安排好人去找後,我們回小區裡,回到了郭恆的家中。


 

 他家在三十二層,屬於高層了,陽台外就是黃埔河,河對面是外灘路,往上走個幾百米就是赫赫有名的魔都外灘了。


 

 我在陽台站了一會兒,藉著夕陽余光打量黃埔河。


 

 河流寬闊,兩岸人流如織燈火似繁星,空氣中都是金錢的味道,這裡不愧是國際數一數二的金融中心。


 

 王東也來看,感慨道:“不愧是魔都外灘啊,這裡可比我們東江叼多了。”


 

 “這裡五行旺金,陽氣旺盛,人還這麼多,鬼王都不敢過來,沒想到河裡竟然有一尊惡佛。”我摸了摸下巴。


 

 一般而言,越繁華的地方邪氣越弱,也是最不可能鬧鬼的。


 

 而黃埔河兩岸陽氣夾水,就更不可能鬧鬼了。


 

 那尊惡佛恐怕不是最近才來的,它在河裡已經呆了很久了,或許是最近才出世的。


 

 我思索著,回身看正給我們泡茶的郭恆:“郭老闆,上個月黃埔河漲水了嗎?”


 

 “漲了,下了大暴雨,河水都黃了,當時挺嚇人的。”郭恆回道。


 

 我更加確信:“那尊惡佛久居黃埔河了,只是上個月下暴雨,把它衝了出來。”


 

 如果是這樣,那它被封印著的可能性就很大,若不是被封印著,它大可直接離開河去找少女吸百氣,用不著蠱惑少女跳樓。


 

 我心裡的勝算多了一分,安靜等著了,現在看是看不出任何線索的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391 392 393 394 395 396 397 398 399 40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