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4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侗河樂園的這個鬼門可怕無比,裡面堪比一個人間地獄!


 

 我想到了幽山冥域,這莫非就是幽山冥域?


 

 “李哥,這鬼門裡面很可怕嗎?那咱們還進不進去?”王東有些發毛,我說可怕他就慫了。


 

 進去肯定是要進去的,不然怎麼找韻雪?怎麼找欲妖?


 

 不過現在不能進去,因為我一點底氣都沒有。這樣一個人間地獄,會克制所有的陽術,從金剛法相到佛手印,在裡面都會大打折扣,因為裡面幾乎沒有陽氣。


 

 陽術是必須要陽氣的。


 

 相反,由於里面陰氣太甚,陰術在裡面如魚得水,我的陰符進去了恐怕都會暴強數倍!


 

 這也是為什麼我執著修煉斬魂術的原因,只要斬魂入門,突破了第一重,那進去就能發揮四重五重的功效,這可太逆天了。


 

 全天下只有太清人能做到!


 

 “再等等,派人在這裡守著,隨時觀察四周的動向。”我說道,看了看章成。


 

 他連點頭,又急道:“那李大師什麼時候能進去啊?”


 

 “沒有後顧之憂才能進去。”我隨口一答,掃了一眼湖面上突然冒出了的一群魚,它們正吐著泡泡,直勾勾看著我們。


 

 而不遠處的樹上,還有幾隻夜鳥在看我們,甚至,湖畔草叢裡,有一隻大青蛙也在看我們。


 

 “什麼後顧之憂?”幾人全都不解。


 

 我道:“得準備一些道具吧?而且,我有個辦法,或許可以直接將韻雪叫回來。”


 

 “真的?”賈靜雲驚喜無比。


 

 王東也驚訝:“李哥,韻雪在鬼門裡都能叫出來?”


 

 自然是不能的,但我得假裝能,不然解決不了後顧之憂。


 

 “能,今晚午夜就動手。在此之前,你們要準備好糯米、清水、招魂鈴,我還要用章成和賈靜雲的血,至親之血,可召韻雪。她會受到牽引,來到鬼門,我再開鬼門讓她出來就行了。”我說得很大聲。


 

 眾人面面相覷,王東讚歎:“不愧是李哥,那咱們開幹吧!”


 

 “嗯,我太清一脈該大顯身手了。”我自信一笑。


 

 章成立刻吩咐保鏢去準備東西,在湘西這個地方,我要的道具並不難找。


 

 王東還想跟著去,他有經驗,我卻叫住他,讓他跟我去尿尿。


 

 王東一頭霧水:“李哥,你自己不敢去尿?”


 

 “一起,順便安排一些事,我估計要進鬼門,韻雪得我推出來。”我說道,王東就跟我去了。


 

 進了廁所,我悄無聲息地打出了封陽鎖陰符,封鎖了一方空間,然後快速道:“王東,我們被監視了,這裡的飛鳥魚虫很多都是死的,在監視我們。 ”


 

 “啊?”王東大吃一驚。


 

 我繼續道:“午夜招魂,我會入鬼門。你們繼續招魂,我猜幕後黑手會出來阻止,屆時你捏碎這張符。”


 

 我掏出一張小巧的符籙給王東,這其實不是符,只是抹了我一道陰陽氣的黃紙。


 

 黃紙被捏碎,我的陰陽氣會刺痛,我就知道幕後黑手出來了。


 

 王東忙接過,還想問話,但我不說了,因為廁所裡面的壁虎也是死的,一直在看我們。


 

 我撤了封陽鎖陰陣,故意看壁虎:“這壁虎眼睛怎麼怪怪的?吃撐了?”


 

 王東眨眼,也看:“對啊,跟死了似的。”


 

 壁虎一聽,立刻爬開了,表示自己沒死。


 

 我暗哼,幕後黑手果然在監視我們,壁虎就是他的監控。


 

 這種手法極其高端,屬於控屍一類的術法。


 

 但一般控屍都是控人或者大型動物的,但那幕後黑手能控飛鳥魚虫,實在厲害。


 

 這次得小心了。


 

 尿完後,我們回到了湖邊。


 

 章成和賈靜雲都焦急不安地等待,一直看時間。


 

 終於,晚上十一點左右,保鏢們把道具都帶回來了,齊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431 432 433 434 435 436 437 438 439 4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