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萬萬沒想到,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,竟然是這種人.....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而且,她的語氣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堅決和僵硬,如果我不是她學生的話,或許她就已經接受我了。

 

 

 

可是馬上又有一個問題,如果我不是她學生的話,我們還能認識嗎,答案很明顯,不能。

 

 

 

但是我真的不想錯過這個機會,在這一刻,我心裡的衝動真的是很強烈,想要她做我女朋友。

 

 

 

我又上前一步,我緊緊地望著她說,“老師……不,慕晴!我不這樣認為,我只知道,我是男人,你是女人,我們之間本質上的關係就男人和女人而已。男人和女人在一起,不是天經地義的麼!?”

 

 

 

可是她還是搖頭,她拒絕我說:“不行。高宇你出去吧,老師有點困了,你回去你房間吧,我要睡覺了。”

 

 

 

她拒絕了,而且從現在來看,還是沒有一點挽留餘地的那種,我深深嘆了一口氣,如同別霜打了的茄子,搖搖頭,很失落,說道:“好吧,那你睡吧。”

 

 

 

走了兩步,握住門把,我又回過頭來,對她苦澀一笑說:“老師不好意思,給你困擾了。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41回 42回 第43回 44回 第45回 46回 47回 48回 49回 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