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4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黑袍人直接被金剛杵貫穿了,化作了一癱爛肉。


 

 頃刻間,黑氣退散,侗河樂園恢復了原樣,月光皎潔而下,大家能隱約看清對方。


 

 “李哥,成了,哈哈,咱們把他宰了!”王東興奮地跑過來。


 

 我卻皺眉,低頭看了看爛肉,它竟開始腐爛,發出了陣陣惡臭。


 

 “這不是幕後黑手,這是一具屍體。”我沉聲道,對方是中計了,但也太謹慎了,竟然趕屍來踢翻清水,讓我撲了個空。


 

 “李大師,怎麼回事?韻雪呢?”章成他們跑過來,急得不行。


 

 王東簡單地解釋了一下,章成又驚又怒:“幕後黑手在監視我們?混賬東西!他在哪裡!”


 

 “我章家從未做過傷天害理的事,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?”賈靜雲有點崩潰了,她剛才看見了太多鬼了,嚇得魂都丟了。


 

 我掃視四周,一切都恢復了原樣,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,只有腳下的屍體在散發惡臭,讓人作嘔。


 

 但我知道幕後黑手還沒走,因為飛鳥魚虫還在看著我們。


 

 我邁出一步,冷聲道:“來都來了,出來吧。”


 

 四野無聲。


 

 “既然不出來,那我找你就是了。”我回身,在屍體上一抓,抓到了一絲氣。


 

 這具屍體是被趕屍而來,湘西趕屍術很出名,那幕後黑手即是養鬼師也是趕屍匠。


 

 屍體上有他的氣,否則他無法趕屍的。


 

 抓住了氣,我又打尋陰符,隨後氣符合一,往天上一拋。


 

 尋陰符立刻沖向了南邊一個角落,緊接著被一道黑氣迎面打碎了。


 

 “不凡。”一個嘶啞的聲音響起,“不過你騙不了我,冥域隔絕了所有氣,你怎麼能給韻雪招魂呢?果然是設圈套謀我,有點意思。”


 

 那角落裡緩緩走出一個黑袍人。


 

 他裹得嚴嚴實實的,十分高大,動作不利索,彷彿瘸腿一樣。


 

 但我知道不是瘸腿,而是養鬼太甚,遭到了反噬,他的身體恐怕十分可怖,已經不是正常人了。


 

 “許上仙!”章成和賈靜雲大叫,“果然是你,你這個混賬!”


 

 “是我,別來無恙。”許上仙走過來,露出了面容,一張滿是屍斑的臉,而且瀰漫著黑氣,看著都駭人。


 

 章成和賈靜雲又怒又怕:“你怎麼回事?”


 

 “我日夜遭到惡鬼反噬,自然就這樣了,屍斑、腐爛、發臭……我已經人不人鬼不鬼了。”許上仙平靜道,彷彿說的不是自己的事。


 

 “那你也不能害我們,我們跟你無怨無仇!”章成呵斥。


 

 許上仙怪聲一笑:“我不是害你們啊,我是幫你們解決麻煩。如果沒有我,韻雪還是會掐死你們的第四胎,到時候你們就再也生不出寶寶了。”


 

 賈靜雲一滯,抿抿嘴道:“難道不是你指使的?我們韻雪多乖巧,是你教壞了她!”


 

 “哈哈哈,簡直是笑話。小孩子分不清是非對錯,韻雪不想你們有寶寶,她就直接掐死,她不會覺得自己有錯,這是她的人性,跟我有什麼關係?”


 

 許上仙笑得陰沉,“相反,我用七年時間來飼養她,將她變成惡鬼,她的執念被我打散,她不會再掐死你們的寶寶了,她只想殺欺辱她的男人。”


 

 “什麼意思?誰欺辱她?”章成咬牙切齒。


 

 我臉色一變,目光冷冽了起來。


 

 許上仙再次大笑,笑得身上的黑氣都在鼓動。


 

 “這七年,我只乾了一件事,那就是養鬼蠱。將韻雪和一個又一個的男鬼鎖在一起,那些男鬼都是欲心不死的亡魂,你們猜會怎麼著?”許上仙滿是屍斑的臉興奮了起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431 432 433 434 435 436 437 438 439 44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