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0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大駭,兩個天尊被一隻黑色的鬼手抓進去了,就這麼死了!


 

 我急退萬米,最終只能看到天之極盡的茫茫白霧,不敢再靠近了。


 

 九域太詭異太駭人了!


 

 太乙仙絕對出事了,他入第七域後就沒有出來了!


 

 我驚疑默立良久,身後傳來了大批破空聲,卻是上界諸多人都來查探了。


 

 十大門派、各大世家、各大氏族,都派人來了,還有不少見過我的人,見到我臉色不爽。


 

 “李十一,你果然在這裡。”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,卻是穹中海,他也帶著麻衣族人來了。


 

 我立刻將剛才的事說給他聽。


 

 他聽後臉色大變,又跟各門各派轉述,令得人人駭然。


 

 “迅速查探各處,聯絡在此駐紮的十位天尊!”有人叫道,各派當即分開行動,去聯絡十大天尊。


 

 結果一位都沒找到,而且,等眾人回來發現竟少了半數人!


 

 有一半人踏入白霧中就消失了!


 

 這簡直讓人毛骨悚然!


 

 天之極的白霧中,似有擇人而噬的怪物。


 

 “速退!”一聲令下,全體撤退,再也不敢滯留了。


 

 等退出了雲海,眾人站在了山脈之上才鬆了口氣。


 

 此刻已經沒有人顧得上厭惡我了,全都失色地註視著雲海,莫名敬畏。


 

 “各派都留下兩人駐紮在山脈中,一有情況立刻通報,其餘人先返回中州!”又是一聲令下,大部隊開始撤退了。


 

 我再看一眼雲海,也只能走了。


 

 現在救不了太乙仙,我甚至連九域都不敢靠近。


 

 一路沉默,回到中州後,穹中海拍拍我肩膀:“李十一,你先回族地吧,我要去開會。”


 

 我不多說,回了麻衣族地。


 

 族地內也議論紛紛,族人們人心惶惶,都在議論九域的事。


 

 天之極第四次震動,太駭人了。


 

 我沉吟著,回到了雅風閣,小雪立刻跑來了,往我床上一跳,往被窩裡一鑽,哆哆嗦嗦道:“李哥哥,不好了,天之極震動了,有大禍降臨了!”


 

 我看她這呆萌可愛相,心情倒是好了一些。


 

 “無礙,只是九域試煉要推遲了。”我坐下,捏了捏小雪的臉蛋。


 

 小雪一喜:“推遲了?太好了哈哈,我不想去試煉,但首座一定要我去,推遲了我就能繼續混了哈哈。”


 

 別人都想著進九域找機緣,小雪倒是只想著混日子。


 

 我也先不去想了,現在只能等。


 

 “李哥哥,你進來好不好?我怕,我想抱著你。”小雪開始撒嬌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第1021回 第1022回 第1023回 第1024回 第1025回 第1026回 第1027回 第1028回 第1029回 第10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