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0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小雪給我仔細科普九域,尤其是其中的第五域。


 

 古往今來,上界只有兩人以八重境界踏入過五域,這讓我有些吃驚。


 

 五域那麼恐怖嗎?上界兩千多年,底蘊何等深厚?就兩人以八重之身踏入過五域?而且還是千年前的人物。


 

 “哪兩人?”我心下好奇,上界能人輩出,我雖然不屑上界大部分人,但對於能人還是很尊重的。


 

 “一個是我們麻衣族的竹聖尊,一個是摸金校尉陳黃皮。”小雪回應道,這些顯然都是她從書上看來的。


 

 我一怔,竹聖尊倒是很好理解,他畢竟是最驚豔的聖尊之一,麻衣族百年一問祖都會祭拜他。


 

 但摸金校尉陳黃皮是什麼人?


 

 據我所知,盜墓門派都來過上界,但搞得天怒人怨,已經滅了,就剩下一些零星人員到處遊蕩,我還被他們坑過。


 

 “陳黃皮是千年前踏入上界的古代人,他在下界已經盜盡九州了,傳聞都進過秦始皇的陵墓,不過空手而歸,不敢取走一物。他進入上界後遭到排斥,因為摸金派本身就不光彩,加上陳黃皮是摸金派帶他上來的,所以人人喊打。”


 

 這豈不是跟我一樣?不過我不是別人帶上來的,而是自己打上來的。


 

 “後來呢?”


 

 “後來盜墓門派式微,遭到上界全體打壓。陳黃皮也被追殺了,他就以準九重的修為,踏入了第五域,震動了整個上界。”小雪讚歎道,“他好厲害,在絕境之中創造了奇蹟。”


 

 我也暗嘆,這是個英雄啊。


 

 “陳黃皮進入五域後,各派都派出了頂級天尊進去找他,結果死傷慘重,因為陳黃皮在第五域中發現了一座上古大墓,他直接挖墓開棺,釋放了不得了的亡靈,害死了半數天尊。”小雪說著打了個哆嗦。


 

 “根據倖存天尊的描述,那種亡靈渾身紅毛,全身虛幻,只有一雙綠幽幽的眼睛,看一眼就容易讓人目竅爆裂……”


 

 我心中一動:“希?”


 

 “不是希,希沒那麼可怕,我們上界人都知道希的,希是罪孽,當我們跨過了九重,踏入聖尊境時,希就來了,但我們已經摸索出了辦法對抗。”小雪抿了抿口水,顯得很緊張,“紅毛綠眼,是比希更厲害的罪孽,有人說是夷,但夷無形,顯然不成立。”


 

 我聽得驚奇,不是希?但又是紅毛,那是什麼?


 

 綠眼也不是希的標配啊。


 

 “一些大能猜測,那可能是希的變種,它們是無聲的,也可能是真正的希。”小雪說著縮縮脖子,“太可怕了,太可怕了,我打死也不要進五域。”


 

 我不語,內心莫名湧起了一股恐懼。


 

 我無論是在下界還是在上界,都逃離不了我內心的恐懼,那是伴隨我許久的心理陰影。


 

 或許活人自古就是與亡者作伴的,因此恐懼根本無法消除。


 

 有人的地方就有“鬼”,這是無法逃避的命運。


 

 我又想到我父親,他一身紅毛,佈滿齒痕,必定已經踏入了亡者的世界,日夜為伍,不得解脫。


 

 內心深深一嘆,我不再問了。


 

 這時車隊也停下了,到了麻衣族地。


 

 一聲鳴叫響徹雲霄,小彩鸞坐了三天的車,憋都憋死了,一飛沖天,盤旋鳴叫,引得後山無數飛禽前來朝聖。


 

 整個麻衣族地都被驚動了,無論是天尊還是年輕人,個個飛身仰望,一臉震撼。


 

 “歡迎七彩神鸞!”穹中海哈哈長笑,高聲叫道,“今晚開慶功宴,一是為神鸞洗塵,二是慶祝李十一戰勝了軒空!”


 

 穹中海屬實誇張,還要給鸞寶洗塵。


 

 我內心好笑,拉著小雪下車。


 

 正好前邊玲瓏也下車了,銳利的眼睛一掃而來,臉蛋清冷似月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