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5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所料不錯,七公主是可以保護十二十三的,因為豫州鼎認可她的黃帝血脈。


 

 如此一來,十二十三可以撐很久,足夠幫我引殘微了。


 

 天一亮就辦事。


 

 我閉眼歇息,今天被殘微圍攻了一天,屬實有點後怕。


 

 就彷佛人躲在被窩裡,知道鬼進不了被窩,可鬼在床前嚎了一宿,誰來不得抖?


 

 七公主湊近了點,低聲道:“李十一,萬一你死了咋辦?我無法操控豫州鼎,難道要一直躲著餓死?”


 

 我睜眼:“你真特麼晦氣,趕緊休息。”


 

 “事實就是如此啊,太嚇人了。”七公主還挺委屈的,眼巴巴看著我。


 

 我擺手:“放心,我死不了,休息吧。”


 

 “睡不著,我們說說話吧。”七公主推推我,“李十一,聽說你還是陰人,怎麼浩土的天劫不劈你啊?”


 

 “因為我帥。”我屬實有點無語,這七公主怎麼老是揭人短?


 

 “那你又怎麼贏姒丹子的?你的血脈比人皇血脈還強嗎?你祖上是誰啊?”七公主問題賊多。


 

 我只能搖頭,不知道。


 

 “那你無親無故?真可憐。”七公主還同情我了。


 

 我呼了口氣,閉口不言。


 

 七公主看看我,八卦起來:“你有妻子了嗎?像你這樣的人,入贅上古遺脈都是可以的。”


 

 “我妻子多了去了,不勞你操心。”我掃她一眼:“你要是沒事幹,可以出去看星星。”


 

 “不敢出去,那我們睡吧。”七公主終於不說話了,靠著鼎壁閉上了眼睛。


 

 我終於舒服了,再次閉眼睡覺。


 

 結果沒一會兒,七公主嘀咕一聲:“死渣男。”


 

 我當即睜眼瞪她,結果她呼嚕呼嚕地發出聲響,假裝打鼾了。


 

 牛。


 

 不再理會,我盤腿打坐,調息運氣。


 

 一晚過得飛快。


 

 光亮照射進來的時候,我睜開了眼睛。


 

 七公主已經醒了,探頭看外面,心驚膽戰道:“靜悄悄的,越看越嚇人。”


 

 我不語,直接太清化鬼,再一氣化三清,讓十二十三出來。


 

 七公主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,當即打出金龍保護十二十三。


 

 “我去十里之外,然後操控二清斬魂,豫州鼎不會動,你保持好心態,不要被嚇壞了,等我回來。”我叮囑一聲,出鼎。


 

 “李十一,你一定要回來啊,不然我就慘了。”七公主也叮囑我,可憐兮兮的。


 

 我點頭,急速遠去十里,一刻不敢耽誤。


 

 到了十里之外,我立刻操控二清,揮出了斬魂術。


 

 此時此刻,殘微必定分散而行,四處搜尋活物。


 

 但斬魂術一出,殘微就會被吸引。


 

 我眺望十里之外,那邊的天際都變成了藍色,太清斬魂術浩浩蕩盪,撕裂蒼穹。


 

 豫州鼎必定也轟鳴了,那叢林中肯定很熱鬧。


 

 我又眺望了一陣,同時內視河圖,河圖一直沒有反應。


 

 半小時後,我才放心下來。


 

 我等了這麼久了,河圖還是沒有反應,可見殘微又被豫州鼎吸引了過去,九宮中的殘微,都在豫州鼎附近了。


 

 七公主估計要嚇死了,但沒辦法,只能讓她硬撐了。


 

 我即刻動身,前往大帝墓。


 

 大帝墓的位置我已經記下了,一路疾馳,快若閃電。


 

 我也沒有完全放鬆警惕,一直留意河圖,只要河圖一亮,我立刻就遠遁。


 

 但一路上寂靜無聲,河圖一直沒有亮起來。


 

 終於,我抵達了平原。


 

 白骨累累的平原死寂一片,在無數白骨的中央,矗立著一座大山,山中就是大帝墓。


 

 此刻,大山的頂部被揭開了,彷彿一個鍋蓋揭開了一樣。


 

 我在高空凝視,可以看見山體內部的情況。


 

 一棺一劍而已。


 

 棺是豎棺,由不知名的黑石打造,大小模樣跟凡人的棺沒什麼區別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