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5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河圖閃亮,帝棺中大概率還有殘微。


 

 我顧不得那麼多了,必須盡快取劍。


 

 河圖連通七星劍,感應其氣,模擬其形,我的腦海裡浮現了一柄鈍劍。


 

 三尺三寸上下,劍身上七星成勺,柄上是左輔右弼。


 

 這就是能一劍斬斷三神兵的紫薇七星劍,也是能攪碎微的九宮劍!


 

 它古樸無華,但當浮現在我腦海裡那一刻,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它的浩瀚無邊。


 

 一柄劍,竟有囊括萬象之姿!


 

 宛如宇宙之主一般,不可思議!


 

 我心頭震動,從未見過如此神兵,跟它比起來,姜家的羽化盾就是一塊爛木板。


 

 河圖此刻更亮了,它跟七星劍的九宮連通起來了。


 

 驟然間,平平無奇的七星劍綻放了光芒,劍身上的七顆星,劍柄上的兩顆星,全都亮了起來。


 

 錚!


 

 劍尖顫抖,發出了鳴音,也讓我心尖一顫。


 

 我有種被注視的感覺,彷彿七星劍是一位先賢,正在看我。


 

 輕呼一口氣,我合手道:“紫薇大帝,晚輩多有得罪,求取七星劍,斬殺天路罪孽!”


 

 說罷,我探手伸向七星劍。


 

 它並沒有排斥我,被我握在了手中,光芒柔和。


 

 我有種執掌了宇宙星空的感覺,這太奇妙了。


 

 九宮盡在我一握之中!


 

 我歡喜不已,輕輕一拔,結果七星劍紋絲不動。


 

 我一怔,怎麼回事?


 

 我有河圖,七星劍之九宮認可我,不然也不會任由我握著。


 

 但為何拔不動?


 

 我先收手,再次祭拜帝棺,隨後看向七星劍:“晚輩求劍,誅殺罪孽!”


 

 傳聞七星劍有靈,它會自己認主,當聞我話語。


 

 七星劍輕輕震顫,光芒依舊柔和。


 

 我再次握住一拔,結果還是拔不動。


 

 七星劍反而往下一沉,劍尖刺入棺槨寸許。


 

 我一驚,這是什麼意思?


 

 七星劍刺棺槨?


 

 這可是紫薇大帝的棺槨,七星劍怎能如此不敬?


 

 它難道在告訴我什麼嗎?


 

 我凝視棺槨,再打量七星劍豎立之態,忽地意識到了一點。


 

 七星劍在鎮壓棺槨,準確來說是鎮壓棺槨內的殘微,因此不被我拔動。


 

 我若拔走七星劍,棺槨內的殘微就會出來!


 

 這是死胡同啊。


 

 我迅速思考,這可如何是好?


 

 不拔走七星劍,外界的殘微遲早禍害九州,拔走七星劍,棺槨內的殘微又會出來。


 

 我不了解棺槨內的殘微有多強大,但既然要七星劍鎮壓,那必定不是外界的殘微能比的。


 

 怎麼辦?


 

 佇立半響,我左思右想,拿不定主意。


 

 而七星劍漸漸平復下來,繼續鎮壓。


 

 它是認可我的,同時也告訴我,它必須鎮壓帝棺,而我現在遲疑了,並不敢拔走它,所以它就平復了,繼續鎮壓。


 

 眼見它平復了,我卻有點慚愧了。


 

 內心的恐懼影響了我的思維,我何必瞻前顧後?


 

 而今九宮被毀,殘微遲早離開九宮,最終復原,成為準帝都無法消滅的罪孽。


 

 屆時,何人能擋?


 

 我現在畏懼,簡直可笑,無非是早面對晚面對的事。


 

 遲早都要面對,何必畏懼?


 

 我隱約覺得,這是對道心的磨礪,多少踏上天路的天驕,就是在類似的情況下崩塌了道心。


 

 “恐懼”是最大的敵人!


 

 我目光當即堅定了起來,再次握住七星劍,沉聲道:“九宮與我並肩作戰,我來斬殺棺槨內的罪孽!”


 

 一旦堅定,恐懼就降低到了最低。


 

 七星劍猛地一顫,發出了激昂了金戈之音,彷彿在歡呼一樣。


 

 我一笑,河圖大亮,拔劍而起!


 

 轟隆一聲,大帝墓瞬間崩塌,四周所有空氣都在轟鳴,山體裂開,唯有帝棺懸立。


 

 而我已經持劍在手,站立高空—七星劍認可了我的勇氣,終於被我拔走了。


 

 大帝墓則開始崩塌了。


 

 七星劍九星耀世,神秘莫測的九宮在我腦海裡浮現,這柄劍,囊括萬象!


 

 我撫摸它的劍身,目光則緊緊盯著帝棺。


 

 黑色的棺槨,在抖動。


 

 那裡面,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了。


 

 這一刻,我不能畏懼,七星劍已經入手了,我的狀態必須攀升至巔峰,不能辜負七星劍的信任。


 

 太清陰氣瘋狂運轉,匯入了七星劍中,它囊括萬象,立刻容納了太清氣。


 

 藍光劍氣當即爆發,三尺寒芒撕裂了虛空,七星劍化作了藍色的劍。


 

 我高舉七星劍,太清斬魂術已經在醞釀了,通過七星劍揮出斬魂術!


 

 斬魂術是劍術,利用神劍來施展能發揮最大的效果,更何況九宮本也可以斬殺罪孽,現在是強強聯合。


 

 深吸一口氣,我握緊七星劍,感覺七星劍如同在充能一樣,它的狀態也節節攀升。


 

 在大帝手中,它能攪碎微,在我手中,它應當能誅殺殘微!


 

 終於,帝棺不再顫抖,只是棺蓋緩緩打開了。


 

 被七星劍鎮壓的東西出來了。


 

 隨著咔地一聲,棺蓋徹底被推開。


 

 我猛然出手,斬魂術、九宮之威同時轟出!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