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5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齊長生的話讓所有人都驚了。


 

 希死為夷,夷死為微,原來在夷之上,還有一個微!


 

 那就是天路上的罪孽嗎?


 

 我有點發毛,原始的恐懼又升起了,這是藏在血脈深處的恐懼,如同人之基因一樣。


 

 其餘人更不堪,他們白天見識到了微的可怕,現在又聽齊長生說微比夷還可怕。


 

 哪怕是殘微,也斷然不是我們能抗衡的。


 

 “立刻離開第七域,我們快跑!”有人驚恐道,已經無法平靜了。


 

 他引發了連鎖反應,很多人都想逃,離開這裡。


 

 逃是可以的,因為現在北斗九星出來了,微回去了,我們逃跑是沒有問題的,只要在天亮前,逃出第七域即可。


 

 但後續呢?


 

 第七域之內有多少人?玲瓏等人還在別處,她們根本不知道微出現了。


 

 而我如何通知她們?


 

 再說了,第七域不可能困住微,它將這裡的萬物生靈吞噬乾淨之後,必定離開九域,尋找活物。


 

 屆時,上界當如何?


 

 甚至九州、內界又當如何?


 

 “絕對不能讓微離開這裡!”齊長生忽地尖聲吼道:“必須把它殺了,把它殺了,不然一切都完了!”


 

 眾人又被他的反應嚇了一跳,姬無雙沉聲道:“齊長生,你還知道什麼,全部說出來!”


 

 “微附身於紫薇大帝,來到了人間,它覬覦人間……我以為大帝自盡,跟微同歸於盡了,沒想到根本不是……大帝只是鎮壓了微,現在它出世了。它被七星劍切割粉碎,不知道分成了多少塊,每一塊都有靈智。”


 

 齊長生再次抱頭:“傳聞是真的,是真的!微吞噬萬物生靈,遲早會復原的,屆時無人能擋……這個時代,早已沒有大帝了。”


 

 眾人聽得臉色發白。


 

 殘微吞噬生靈,還會復原,一塊塊復原!


 

 我心裡都涼了半截,這還怎麼打?


 

 “齊長生,你冷靜點,既然七星劍可以切割粉碎微,那我們就找到七星劍!”七公主冷靜道,倒是有了想法。


 

 眾人一聽,紛紛點頭:“對啊,找到七星劍!”


 

 齊長生絕望道:“大帝墓是微的巢穴,夜幕降臨,微就歸巢,白晝降臨,微就出巢。只有白天才能進入大帝墓,可白天微四處活動,任何生靈都逃不過它的追捕。”


 

 眾人臉再次一白。


 

 這幾乎是死局。


 

 我不語,抬頭看天上的北斗九星。


 

 片刻後,我沉吟道:“微的出現跟白晝黑夜無關,它目前還忌憚九宮,九宮雖然紊亂了,但紫微帝星還在,北斗九星還在。九宮籠罩千里沃土,殘微尚不能破開九宮。”


 

 這是一個緩衝帶。


 

 “李道子,你有何主意?”浩土修士紛紛問我,把我當最後的希望了。


 

 “趁著九宮尚在,必須取出七星劍,斬殺殘微,不能讓殘微離開九宮,禍害天下。”我提出了大計劃。


 

 齊長生看看我,嘶啞道:“當年紫薇大帝踏九域登天路,在天路上崩斷了七星劍,但也將微攪碎了。而今七星劍若復原了,確實可以對殘微造成致命打擊。可也得看誰使用,我們一群天嬰聖尊,就算有七星劍又能如何?”


 

 這話有理,我們都太弱了。


 

 但我還有底牌。


 

 七星劍既然可以殺罪孽,那它跟我父親的桃木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。


 

 而我太清化鬼,斬魂無雙,若配合七星劍來斬魂,絕對可以爆發前所未有的力量。


 

 我就問:“齊長生,七星劍為何能殺微?”


 

 “七星劍上有北斗七星,在劍柄上還有左輔、右弼,實際上是九星。它是九星劍,也是九宮劍,九宮能殺微。”齊長生解釋。


 

 這些估計都是他族內古書記載的。


 

 我明白了,重點還是九宮!


 

 本質上得追溯到河圖。


 

 河圖洛書,宇宙魔方,囊括萬象,微也在萬象之中。


 

 那我更有底氣了,因為我丹田內就有河圖,還可以預警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