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5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將天權域的殘微殺乾淨了,但這只是開胃菜,真正的微已經逃出了九宮。


 

 安撫幾聲七公主,我將此事告訴了她。


 

 她嚇得一激靈,一副見鬼的模樣:“什麼?微逃出去了?大帝都鎮不住它?那怎麼辦?”


 

 她是真怕了。


 

 “先去找其餘人,我的朋友不能出事。”我太擔心了,必須盡快找到玲瓏等人。


 

 七公主巴不得立刻離開這裡,連連點頭。


 

 我收起豫州鼎,拉著七公主就走。


 

 七公主打量古樸無華的七星劍,憂慮中又有了幾分底氣:“你取劍了,我們還有勝算。”


 

 自然,若沒有勝算,那真的只能聽天由命了。


 

 千里沃土已經沒有殘微了,我們速度飛快,河圖一直不亮。


 

 而到了天權域邊緣地帶的時候,已經可以聽見一些聲音。


 

 詭異的第七域廣闊無邊,是有生靈的,至少有一些強大的異獸,因此空氣波動時常發生,就會傳出一些聲響,打破死寂。


 

 七公主長鬆一口氣,拉著我的手臂道:“有聲音了,太好了,感覺活過來了。”


 

 她太自來熟了,一直挽著我的手。


 

 我不多說什麼,元神一展,覽盡數百里。


 

 在我的元神探查之下,我發現了不少人。


 

 很多修士壓根不知道九宮的事,還在第七域活動,尋找機緣。


 

 我也看到了很多異獸,偶爾還能看見一些詭異的生物掠過。


 

 第七域作為上古遺跡,不知道誕生了多少罪孽,但一般的罪孽不是我們的對手,畢竟這里人均聖尊,暗中還有一些神嬰老祖。


 

 看見了活蹦亂跳的修士,我心裡就安穩多了。


 

 這說明微沒有大開殺戒,否則第七域的修士早就死光了。


 

 它為何不大開殺戒?


 

 我一邊查探一邊前行,很快遇到了一群浩土修士,他們是幾個大族的人,之前都沒有被吸引進九宮。


 

 七公主立刻上前招呼:“你們有什麼發現?”


 

 那幫人看見七公主,當即恭敬無比,也熱切無比,紛紛回應:“可是軒轅氏的七公主?我等挖掘了兩座古墓,尋得了一些寶貝,但並無大機緣,而且墓主人都化作了灰燼,實在沒有上古先賢的架勢。”


 

 他們說得仔細,連自己的疑惑都說了。


 

 上古先賢,沒有該有的派頭。


 

 作為上古的大拿,一些人的遺體都不該腐爛,就算腐爛了,骨架也會熠熠生輝,震懾萬古。


 

 比如紫薇大帝,它一具骨架,鎮壓殘微,何等驚人?


 

 若非我用七星劍刺中他,他的骨架斷然不會化作灰燼。


 

 “我們還遇到了別人,他們實力強大,說挖了好幾個神尊墓,起初都十分緊張,生怕一具枯骨將他們全震死了,結果開棺一看,只有骨灰,一點精氣都沒有了。”


 

 那幫人繼續說,越說越疑惑:“來之前,家中老祖特意叮囑過,說上古先賢通天徹地,仙體神骨,千年都不會腐化,一定要保持敬意,結果我們一具不腐化的屍骨都沒見到。”


 

 七公主聽得懵了,扭頭看我。


 

 我心頭咯噔兩下,心想難不成是微侵蝕了先賢屍骨?


 

 先賢通天徹地,豈會輕易腐化?一具屍體都能鎮壓我等聖尊,一具白骨能令罪孽膽寒,結果現在大家都只能看見灰燼。


 

 除了微,誰還有這個本事?


 

 微無聲無形,侵入古墓之中,將先賢遺骸給侵蝕了?


 

 我預感不妙,在第七域,最強大的不是異獸,不是罪孽,反而是先賢的遺骸。


 

 一具先賢白骨,蘊含了無盡的精華,微在吃屍骸!


 

 難怪它不大開殺戒,它一直在“盜墓”,吸取先賢屍骨精華,壯大己身。


 

 先賢的屍骨,可比修士們厲害多了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  第1541回 第1542回 第1543回 第1544回 第1545回 第1546回 第1547回 第1548回 第1549回 第1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