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5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太驚悚了!


 

 那遍地屍骨其實對我沒有造成多大的衝擊,畢竟我見得多了。


 

 但齊道然口中的“天路罪孽”實在讓我膽寒,這是一種對未知的原始的恐懼。


 

 準確來說,這種恐懼我已經體驗過了。


 

 當初在太一道悟道崖,我見到了太上師尊葉不凡。


 

 他本體困在悟道崖中,宛如鬼魅,一直想鑽出來,他已經不是他了。


 

 在天路感染之後,他用悟道崖鎮壓了己身,只讓一道分身在外,並將一氣化三清和行字訣傳給了我。


 

 那個時候的恐懼,跟現在是一樣的。


 

 如果有天路上的罪孽跟隨紫薇大帝歸來,並且就在這裡,那是何等驚悚之事?


 

 千里沃土的生靈,已經盡數化作了白骨,就在面前的平原上,恐怕就是天路罪孽所為!


 

 “快跑快跑!”齊道然還在大叫,轉身狂奔,瘋狂遠離平原。


 

 齊長生也駭然失色,領著紫薇人折身遁來。


 

 誰也沒看見可怕的東西,但誰都膽寒了,包括我。


 

 我迅速後退,而遠處,齊道然猛地僵住,抬手嘶啞道:“停!”


 

 眾人急剎車,停在了半空,個個驚疑不定。


 

 “老祖,怎麼了?”齊長生低聲道,莫名驚恐。


 

 齊道然渾身顫抖,腦袋緩緩轉動,眼中有星光閃爍,他在查探什麼,但四周只有空氣。


 

 “有東西,有東西就在這裡。”齊道然喉嚨蠕動,冷汗直流。


 

 我遠遠凝視,巫皇眼已經開啟了,但什麼都看不見。


 

 那裡只有死寂的空氣。


 

 齊長生等人也看不見,但也不敢妄動。


 

 齊道然這時手掌運氣,向著一個方向伸去:“有什麼東西……已經盯上我們了,逃不掉的……”


 

 他彷彿絕望之人,用力推向一個方向,想將某種東西推走。


 

 他手掌更是打出了強烈的氣,足以轟死天嬰聖尊了。


 

 但是,他打空了,他手掌前方只有空氣。


 

 “老祖,我們先走!”齊長生去拉齊道然。


 

 齊道然牙關打顫,雙手一起推,結巴道:“就在這裡……無聲、無形……我摸到了,又摸不到……”


 

 齊道然已然嚇傻了,說的話讓人聽不明白。


 

 我都一頭霧水,不過我後背濕透了,莫名恐慌,不知恐慌從何而來。


 

 紫薇人面面相覷,還要勸齊道然先走。


 

 但齊道然忽地大吼:“快跑!”


 

 話音一落,他瞬間消失了,不是瞬移跑了,而是原地消失了。


 

 所有人都瞪大了眼,而我大駭,哪去了?


 

 下一秒,齊道然又憑空出現,但全身血肉都沒了,只有一具慘白的骨架,啪地掉了下去。


 

 我驚得一抖,什麼鬼?


 

 齊長生更是尖叫一聲,轉身狂奔。


 

 紫薇人哪裡還敢停留?朝著我這邊逃竄而來。


 

 我也是嚇得不輕,齊道然消失了不過一瞬,然後就化作了白骨,他被什麼東西啃乾淨了!


 

 那東西無聲無形,宛如空氣,我們誰也看不見!


 

 我轉身狂奔,行字訣施展到了極致,瞬移逃離。


 

 齊長生看見了我,加快速度奔來。


 

 而他後方,無聲無息間,一個個紫薇人消失了,然後又出現,只剩下一具白骨。


 

 這太詭異了,彷彿空氣在殺人!


 

 就是夷都沒有這麼詭異啊。


 

 夷無形,但能看得見,只是沒有形狀,這“空氣”才是真無形,連顏色都沒有!


 

 “救命啊!”後方,紫薇人個個嚇得尖叫,更有人恐懼得動彈不得,瞬間化作了白骨。


 

 這幫人,怕是要死絕。


 

 齊長生這時竟然停下了,身周湧現七顆星辰,同時轟向後方的空氣。


 

 他還挺夠意思,想救自己的族人。


 

 但根本無用,因為那隻是空氣,紫薇術法根本轟不破。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