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廣告

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........15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姬長河走了,他倒是瀟灑。


 

 這個人是值得敬佩的,他的思維遠超常人,是個運籌帷幄的棋手,已經在準備跟罪孽下棋了。


 

 輸了,那就進入下一次的輪迴,總之把血脈傳下去就行了。


 

 贏了……這個可能性太小了,所以姬長河在我身上下注,賭我這個變數能影響大局。


 

 我也是今日才知道,原來我太清人是棋盤之外的變數。


 

 具體如何,誰也不知道,但我對自己的身份有了更清晰的認知。


 

 變數啊。


 

 坐了半響,我才離開茶館,一到外面,七公主就閃現過來:“李十一,我父親走了嗎?”


 

 她是真的怕她爹,估計姬長河平日嚴厲慣了。


 

 “走了,他讓我倆生娃,把最強血脈傳下去。”我笑笑,直接說。


 

 七公主一眨眼,扭頭看別處,擺出一副清冷似月的模樣來:“切,當我是什麼?我堂堂軒轅公主,說生娃就生娃……你怎麼又走了?”


 

 “不想生就算了,你自己去跟你爸說。”我頭也不回。


 

 七公主惱火地跺腳:“你……你就是個無情的造娃機器嗎?我們好歹得先談戀愛,得先結婚吧?”


 

 “你父親自有安排,你回家等著我去娶你吧。”我聳聳肩,我還真是無情的造娃機器,畢竟跟七公主沒啥感情。


 

 “你怎麼娶我啊?我等著就行了?”七公主不解,她自然不知道比武招親的事。


 

 我點頭說對,回去等著就是了。


 

 她半信半疑,然後攪著自己的束髮道:“要不……我們去走走?多接觸一下?你不要誤會,我並不是主動,而是要了解一下你的人品,人品不好,再強我也不喜歡。”


 

 “不必,我們只是將就一下把血脈傳下去罷了,不用了解,等你懷孕了,我們就當萍水相逢,互不認識。”我抱著手道。


 

 七公主當場炸毛:“你這個王八蛋,你倒是想,渣男!”


 

 我一笑:“你就當我是渣男吧,以後你帶好娃,躲避罪孽,我去登天路。”


 

 七公主一怔,不說話了。


 

 我擺擺手就走,她輕哼了一聲,嘀嘀咕咕地走了。


 

 由於現在閒了,九域機緣的事又尚未結束,我也不急著折騰比武招親的事,先去閉閉關吧。


 

 由於我還有龍腹香和大禹血,閉關也是可以突破自我的,晉升到神嬰中境肯定沒問題。


 

 既然能提升,那自然是要提升的。


 

 我離開了中州城,進入了洪荒森林,找了個隱蔽的峽谷布下陣字訣,然後開始閉關。


 

 我先服用龍腹香,龍腹香還有不少,畢竟當初我得了一鈸的。


 

 不過現在龍腹香的作用弱了太多了。


 

 當初我吃一小滴,就能大突破,現在吃了兩滴,元嬰都不蛻變了,只是聖體發光,太清氣山呼海嘯,不斷翻湧。


 

 這架勢看起來也不凡,但跟當初比起來差太遠了。


 

 我就意識到,龍腹香對我的作用已經不夠看了。


 

 不是我太強了,而是血脈覺醒了六重,很多稀世珍寶已經不足為奇了。


 

 龍腹香理論上對神尊以下都有大用的,那些巔峰老祖都會眼饞,而我才神嬰初境,理應更有用。


 

 奈何太清血脈實在太逆天,而且六重覺醒,我的元嬰、血液、肌肉都堪比神仙,龍腹香就大打折扣。


 

 或許,大禹血和青牛血還有大用,但我不捨得用。


 

 那畢竟是上古精血,用來提升小等級完全沒必要,哪怕一口氣沖到了神嬰巔峰,我都覺得虧。


 

 如何才能不虧呢?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----------

目錄         第1561回 第1562回 第1563回 第1564回 第1565回 第1566回 第1567回 第1568回 第1569回 第15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